AirPods Pro 2韌體更新6A303修正內容與更新方法看這篇

蘋果在 iOS 17 與 macOS Sonoma 推出時,也替 AirPods Pro 2 代同步釋出 6A300/6A301 韌體更新,直到今日又再度替 AirPods Pro 用戶推出 6A303 韌體更新,不管是 Lightning 或 USB-C 充電盒款式同樣都能接收更新,本篇將整理分享 AirPods 最新韌體更新帶來的改進細節,以及如何替 AirPods 更新方法。

AirPods Pro 2韌體更新6A303修正內容與更新方法看這篇

AirPods Pro 第2代 6A303 韌體更新內容

蘋果僅有替 AirPods Pro 2 代同時釋出 6A303 韌體更新,僅有提到更新修復細節與其他改進,並沒有提到修正哪些細節錯誤。

不過在今年9月蘋果在釋出 iOS 17 後,也隨即替兩款 AirPods Pro 2代設備同時推出韌體更新 6A300與6A301,能夠讓 AirPods Pro(第 2 代)支援適應性音訊、對話感知和個人化音量三種新功能,同時 AirPods 3、AirPods Max 也在更新 6A300 韌體後,能夠在通話控制功能使用按一下靜音及解除靜音,並可提升 Apple 裝置自動切換體驗。

預期可知這次單獨替 AirPods Pro 2 推出的韌體更新 6A303 ,主要還是修復前次韌體新功能的錯誤,建議可盡快替 AirPods Pro 更新。

如何檢查 AirPods Pro 最新韌體版本?

  1. 點選 iOS「設定」>「藍牙」
  2. 將AirPods 連上iPhone後,點擊 AirPods 設備右側「i」按鈕
  3. 滑到最底就能看見設備「版本」,確認韌體版本是否為 6A303 。
如何檢查 AirPods Pro 最新韌體版本

如何替 AirPods Pro 2 更新韌體版本?

AirPods 韌體更新方法,可參考「AirPods 韌體更新教學:教你檢查設備版本和更新方法」,另外蘋果在之前也發出最新公告,要是發現 AirPods 無法自動更新,或是只有 Android 手機用戶想替 AirPods 更新,可以將設備拿到Apple Store 蘋果直營店或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預約由專員替你解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