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2020 最佳獎座實體開箱,超像藍色 Mac mini 外觀

蘋果在 12月初宣布 App Store 2020 年度最佳遊戲與 App 後,今年共有 15 款被評為最佳作品,目前已經有不少開發者陸續分享收到蘋果寄來的 App Store 2020 最佳獎座實體照,並且開箱分享,一起來看看外觀到底長得如何。

App Store 2020 最佳獎座實體開箱,超像藍色 Mac mini 外觀

 

App Store 2020 最佳獎座外觀採用藍色霧面100% 回收鋁金屬製成,正面有 App Store 標誌圖像,至於另一側則是則刻有獲獎者的名稱,至於實體照片和影片透過透底下了解。

所有得獎作品都會先收到一份 App Store 年度最佳獎項通知,並且會在中央會放上得獎 App 圖示、名稱與獎項類型,圖內為 Apple TV 最佳遊戲得獎作品《Dandara Trials of Fear》。

App Store 2020 最佳獎座實體開箱,超像藍色 Mac mini 外觀1

來自 Mac 年度最佳 App《Fantastical》 得獎者 flexibits 分享,獎座外包裝是採用一個全白色外盒包住,正中央位置只印有一個 App Stroe 標誌,裡面就裝著 App Store 實體獎座和祝賀卡片。

App Store 2020 最佳獎座實體開箱1

《Dandara Trials of Fear》開發團隊 Long Hat House @longhathouse ,也透過照片分享這個喜悅,可以注意到 App Store 標示具有鏡面反射效果,裡面還有反射另一位很開心的成員。

App Store 2020 最佳獎座實體開箱2
圖片來源:Long Hat House @longhathouse

另外 ZOOM 和 iPhone 年度最佳 App《Wakeout!》直接採用影片方式來分享獎座,能看出更多細節,其中在底部還設計有一個軟墊,能夠讓獎座平穩立著。


由《原神》開發者分享的獎座照片,整體外觀與質感如同 Mac mini 設計,只差別在於外觀顏色採用霧面藍、邊緣圓弧比較大、更厚些,以及能夠站立設計,甚至背面還有採用三個方形組合而成的雕刻花紋,另外還有可以發現還有附上一張小賀卡,上面還有蘋果 CEO 庫克的親筆簽名。

App Store 2020 最佳獎座實體開箱3

其中這張小賀卡上面也寫著:「恭喜你!你所開發者應用程式是2020年最好的應用之一。每年 App Store 都會舉辦慶祝並選出能改善人們生活的出色應用程式。這些應用程式具備了高水準品質、創新與影響力,Apple 也非常榮幸肯定你的應用程式,感謝你對於 2020 全世界產生影響力。」

如想知道 2020 年 App Store 得獎作品有哪些,可透過底下文章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