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會替iPhone SE 售價調降成199 美元?5G款問世有機會

預計蘋果 5G 版 iPhone SE 3 將會在3月蘋果春季發表會推出,除了外觀沒有太大變化外,其中引發許多人最好奇還是新機售價,蘋果有沒有可能會調低 iPhone SE 3售價呢?這篇帶大家一起來了解。

蘋果會替iPhone SE 售價調降成199 美元?5G款問世有機會

 

一直以來,非洲、南美洲和亞洲等部分地區主要產品都是以 Android 為主,許多科技業者都呼籲蘋果可以在這些新興市場推出低價款 iPhone 來吸引更多用戶,到目前為止蘋果一直不願意採用者種銷售策略。

要是蘋果能夠在新興市場推出售價200美元 iPhone 手機,肯定會吸引到不少用戶,但是蘋果高層曾表示,不會盲目追求市場份額刻意調低 iPhone 售價,直到 2016 年推出低價版 iPhone SE ,售價維持在 399 美元,依舊是遠高於 Android 手機,值到目前為止,iPhone 最低售價就固定在 399 美元,沒有再望下調整過。

其實 iPhone 售價難以繼續往下調整,最主要是受到蘋果創辦人CEO 賈伯斯影響,他曾表示「別賣垃圾」產品言論,才會讓蘋果公司會針對訂價與產品有一定的考量。

也有業內人士認為,蘋果或許可以趁推出 5G iPhone SE 後,同時將舊款 iPhone SE 2 價格調降到 199 美元,對於不會考慮使用 5G 的新興市場和用戶群,那肯定能夠吸引不少預算不足的用戶購買,這些人也可能會繼續購買 AirPods、Apple Watch 配件,又或者是往後會更換 iPhone 手機。

目前蘋果還保留一款 iPod Touch 設備,但是從 2019 年更新後,到至今還沒有更新過,這款產品可以說是可有可無,很早就默默消失在蘋果官網選項清單中,畢竟螢幕僅4吋,處理器還停留在A10處理器,到目前會購買 iPod Touch 要很有愛才有可能入手。

iPhone SE 定位在入門級機型,主要客戶群是提供給預算不高的消費者購買,也許也能避免用戶為了想買 iPhone 割腎事件發生。

預期 iPhone SE 3 售價會維持 iPhone SE 2 相同,要是蘋果推出新機後,同時保留 iPhone SE 2 並調降成 199 美元售價,那很有可能會提高印度市場份額,以目前印度手機售價大概是 196 美元左右。

當然 199 美元 iPhone SE 也可能在美國或許多國家成為中低階市場的熱門選擇,當然要調降售價和保留產品最終還是要由蘋果決定,但是兩年前 iPhone SE 硬體成本大概在 200 美元左右,歷經兩年變化,成本有機會大幅降低,或許舊款型號調降到 199 美元機率也有可能。

當前還不太確定蘋果推出 5G 版本 iPhone SE 3 後,是否還會順勢將舊款 iPhone SE 2 保留和降價,要是能夠實現,在低階市場 iPhone 有可能會搶到更多份額。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