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AirPods來了!全球唯一能播音樂和當搥子功能

前陣子 Apple 推出最新款降噪 AirPods Pro 後,引起不少話題和熱賣,不少用戶看見價格後就整個冷卻下來,開始回去找舊款 AirPods 入手,但最近有名神網友動起舊版 AirPods 鬼點子,打造一款全球獨一無二超級巨大 AirPods ,外觀就像是 AirPods 放大版,且還能正常播放音樂。

airpods 10tall fully functional

 

AirPods 已經成為蘋果用戶必戴的真無線藍牙耳機,同時也是最熱賣的產品之一,國外 Reddit 論壇上有名網友 Master_Aar17 表示自己受到網路上耿圖啟發,決定打造一個放大版 AirPods ,透過3D列印、工業設計與電子領域的專業知識,成功打造一款外型與 AirPods 完全1:1大小的巨款耳機。

airpods 10tall fully functional 1

根據 Master_Aar17 表示,他所打造的是一款高度為10英吋的 AirPods ,拿在手中就如同是一把搥子,如果不認真看,還會誤以為是一台白色吹風機,不光是外型模仿的像,就連同耳機接合的縫也都設計的完全相同。

不過這可不只是外型模仿,裡面還真的設計一個能夠播放的設備,實際真的可以用來播放音樂,可以透過底下影片觀賞這神奇巨大的 AirPods。

Master_Aar17 表示他並不會將它販售或大量生產,這一定會造成 Apple 不高興,所以沒有考慮要商品化,單純只是自己興趣打造的,如有3D列印機,作者也提供了原始3D圖檔,可自行透過 「這篇下載」。

 

照片來源:Reddit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