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ial 讓狀態欄圖案從單調變得更繽紛亮麗

Aerial tweak

iOS狀態欄圖案總是黑白配色,是否都已經看膩了呢?要是一款插件Aerial能夠自訂想要的狀態欄圖示顏色,是否更能看出各種訊號的表現狀況,一位知名的圖形設計師Surenix有了這想法後,推出了這款Aerial插件,讓狀態欄變的更繽紛亮麗。

功能展示

▼在開啟APP時,狀態欄上各種訊息圖就會呈現自訂的顏色顯示。

Aerial tweak 1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Cydia 搜尋「Aerial」,點選右上角「購買」(售價1.99美元)將它購買並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Surenix,軟體源:Bigboss)

Aerial tweak 5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Aerial 設定教學

▼安裝完畢後,在「設定」>「Aerial」內,預設插件功能就會呈現Enabled開啟狀態,底下有不少訊息圖設定,可讓使用者自己自訂想呈現的顏色。

Aerial tweak 2

▼基本上從圖案來看,大家都能夠馬上瞭解代表意思,這部分就不在敘述說明。

Aerial tweak 3

▼而可改變的顏色共有11種顏色可供選擇,修改後就立即可即時改變。

Aerial tweak 4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