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OMNIA M Kit 磁吸充電器值得入手嗎?與原廠差異比較

自從蘋果針對 iPhone 12 以上機型加入 MagSafe 磁吸技術後,就算閉眼使用 MagSafe 磁吸充電器也能將手機立即吸附的精準到位。如果想要完整發揮 iPhone MagSafe 磁吸功能,絕對不能錯過亞果 OMNIA M Kit 磁吸充電器,能夠讓你獲得嶄新充電體驗,擺脫以往 Qi 無線充電時常對不準充電位置的問題。

【開箱】OMNIA M Kit 磁吸充電器值得入手嗎?與原廠差異比較

 

OMNIA M Kit 磁吸充電器是亞果 MagSafe 磁吸配件之一,主打輕鬆體驗磁吸無線充電,雖然產品看似與原廠 Apple MagSafe 磁吸充電器類似,不過 OMNIA M Kit 具備3年保固和額外贈送20W PD充電頭,光是這兩點就能勝過 Apple 原廠 MagSafe 磁吸充電器。

OMNIA M Kit 磁吸充電器

OMNIA M Kit 配件部分,除了有 MagSafe 磁吸充電器主體外,還附有20W PD快充頭和一份說明書,在海外國家販售則是因應插座的不同而附上 OMNIA P3 33W充電頭,可隨意替換歐規與英規轉換插腳。

OMNIA M Kit 磁吸充電器開箱2

OMNIA M Kit 磁吸充電器開箱3
OMNIA M Mkit 海外版配件組合,台灣也可以額外加購

 

OMNIA M Kit 磁吸充電器 vs. Apple MagSafe 磁吸充電器

從外型來看,OMNIA M Kit 磁吸充電介面與 Apple 原廠 MagSafe 磁吸充電器風格和設計很極為相似。

OMNIA M Kit 磁吸充電器 vs. Apple MagSafe 磁吸充電器

背面設計不管是OMNIA M Kit 或Apple MagSafe 充電器也都是採用鋁合金材質,在充電時能夠加速散熱。

OMNIA M Kit 磁吸充電器 vs. Apple MagSafe 磁吸充電器2

有差別的是 OMNIA M Kit 邊框採用圓弧不刮手的設計,在手感上相對比起蘋果原廠更好。

OMNIA M Kit 磁吸充電器 vs. Apple MagSafe 磁吸充電器3

兩款 USB-C 接頭設計幾乎完全一樣,就連線材外層材質都是使用環保材質。

OMNIA M Kit 磁吸充電器 vs. Apple MagSafe 磁吸充電器4

 

免費贈送束線帶和20W快充頭

值得一提 OMNIA M Kit 磁吸充電器還會額外附贈超軟又實用的束線帶,整理線材也會更快更方便,減少線材亂糟糟或打結。

免費贈送束線帶和20W快充頭

Apple 原廠 MagSafe 磁吸充電器沒有附贈充電頭,不過 OMNIA M Kit 磁吸充電器是有送 20W PD 快充頭的,而且亞果這款20W PD充電頭體積比起蘋果 20W 更小,這優勢應該很明顯。

OMNIA M Kit 磁吸充電器 vs. Apple MagSafe 磁吸充電器5

 

OMNIA M Kit 強力磁石設計

OMNIA M Kit 也具備強力磁石設計,直接靠近 iPhone 12 / iPhone 13 或新款支援 MagSafe 機種背面,就會自動精準吸附。

OMNIA M Kit 強力磁石設計

如果有裝 MagSafe 保護殼也會牢牢吸附。如果裝一般 iPhone 保護殼則不建議使用,畢竟磁吸中間有其他物體擋住,會造成吸力不足情況。

OMNIA M Kit 強力磁石設計2

OMNIA M Kit 磁吸效果如何?會不會不小心就造成手機掉落?
我們實測即使不小心扯到線,只透拉著線手機下垂的磁吸狀態下,也能夠牢牢吸住 iPhone 13 Pro Max 手機,使用具有MagSafe保護殼也完全不影響吸力,能穩穩吸住。

OMNIA M Kit 強力磁石設計3

 

支援Qi無線充電

當然 OMNIA M Kit 也支援 AirPods 無線充電, Qi 無線藍牙耳機或手機都能充,要是搭配磁吸款 AirPods 充電盒也能緊緊吸附在充電器上,不用擔心扯到線材會導致 AirPods 噴飛或無法充電。

支援Qi無線充電

 

360度翻轉隨意用

不管 iPhone 遊戲或追劇如果同時用 Lightning 充電線邊充電,線頭就會卡在側邊,導致手持握感極差,但若是使用 OMNIA M Kit 磁吸充電器就能獲得改善,轉哪個方向都能不卡手。

OMNIA M KIT 360度翻轉隨意用

主要是OMNIA M Kit磁吸充電器在吸附時,可以隨意調整各種不同角度,不管是橫放、直放都能夠調整線材的方向

OMNIA M KIT 360度翻轉隨意用2

 

支援 MagSafe 充電動畫

最多人關心的問題 OMNIA M Kit 能不能顯示 MagSafe 充電動畫?實測也沒問題!只要吸附後就會看見絢麗的充電動畫與叮一聲。

OMNIA M Kit 支援 MagSafe 充電動畫

 

OMNIA M Kit 與 Apple MagSafe 磁吸充電器比較表

最後整理 OMNIA M Kit 與 Apple MagSafe 磁吸充電器比較表,讓你一眼看兩款產品規格差異,以及哪款買起來會更省。

OMNIA M Kit Apple MagSafe磁吸充電器
外型 圓潤邊框 方形邊框
材質 磁吸鋁合金、環保線材
保固 3年 1年
線長 1M
最大輸出 15W ( iPhone 最大支援 7.5W)
充電動畫
Qi無線充電
20W充電頭 免費附贈 額外添購($590)
售價(含充電頭) $1490 $1780

相比之下可以發現,OMNIA M Kit 比起原廠,在外型、3年保固和多附贈 20W充電器為主要優勢,如果以保固和充電頭來算,其實 OMNIA M Kit 買起來會更划算。

 

總結:OMNIA M Kit 磁吸充電器值得入手嗎?

Apple 自從替 iPhone 導入 MagSafe 磁吸設計後,有越來越多開始使用磁吸充電配件,像是長期待辦公環境、習慣睡覺替手機充電,在不需要快充場景環境下,且擁有 iPhone 12 或 iPhone 13 用戶,就非常適合入手 OMNIA M Kit 磁吸充電器,也能夠帶來前所未有的充電感受。

亞果不僅在充電標準通過多國認證,完全為蘋果而生的設計也不用擔心不適用的問題,想要享受MagSafe便利,那就很建議可以透過亞果這款OMINA M Kit 來入手,肯定是安全且CP值高又有質感的選擇!

 

GRAVITY C1 2.0 磁吸行動電源終於不卡鏡頭了!

最後分享一個最新資訊,先前瘋先生曾經開箱過 GRAVITY C1 磁吸行動電源,不過,會導致 iPhone 13 Pro 卡鏡頭,這次最新 GRAVITY C1 2.0 修正款解決這問題啦!

GRAVITY C1 2.0 磁吸行動電源終於不卡鏡頭

GRAVITY C1 2.0 磁吸行動電源2

對比新舊款 GRAVITY C1 差異,左圖是原本 GRAVITY C1 2.0 新版本 、右圖是 GRAVITY C1 舊版本,最主要差異在於最上方縮減,並且 MagSafe 磁吸改為銀色。

GRAVITY C1 2.0 磁吸行動電源3

至於 GRAVITY C1 2.0 體積是保持不變,是將最頂端卡鏡頭縮減,長度就變得更短。

GRAVITY C1 2.0 磁吸行動電源4

要是 AirPods 耳機剛好沒電,直接透過 GRAVITY C1 2.0 行動電源也可以替新舊款 AirPods 充電盒進行充電(需支援 Qi 無線充電款),當然手機只要有支援 Qi 無線充電都能充,不會侷限 iPhone 手機。

GRAVITY C1 2.0 磁吸行動電源5

另外 GRAVITY C1 2.0 背面電源指示燈也有變化,從原本四個燈號改為五個燈號。

GRAVITY C1 2.0 磁吸行動電源6

對於 MagSafe 磁吸充電動畫,隨 GRAVITY C1 2.0 的 MagSafe 磁石改造後也能夠正常顯示,相比之前舊版本無法顯示,也讓 GRAVITY C1 2.0 除了解決 iPhone 卡鏡頭外,也多出不少亮點。

GRAVITY C1 2.0 磁吸行動電源 7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