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彈和Hello Kitty合體了!最終完整宣傳影片線上看

《機動戰士鋼彈》在去年迎接40週年紀念,另一邊則是廣受女性用戶最愛的三麗鷗招牌吉祥物《HELLO KITTY》也出道滿45週年,這兩邊歷史都有不少鐵粉,不過去年兩家竟然聯合推出2019年大型PK對決比拼人氣(Gundam vs Hello Kitty ),最終由鋼彈獲得勝利,不過在最後一戰也正式於2020年畫下休止符,雙方也共同迎接愛與和平未來。

鋼彈和Hello Kitty合體了!最終完整宣傳影片線上看

 

官方在今日終於公開最後一集《高達 vs Hello Kitty》動畫「愛・戰士」,不過結局竟然讓大家跌破眼鏡,劇情描述 Hello Kitty 某天從電視上突然收到阿姆羅的「哈囉」求救訊號,讓愛好和平的Kitty 想盡辦法闖入鋼彈宇宙中,阿姆羅最初還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Hello Kitty 以自己善良的心成功說服阿姆羅停止戰爭和願意放下成見,讓雙方能瞭解彼此,最終鋼彈和Hello Kitty也獲得「愛與和平(Love & Peace)」大結局。

如果想完整看完這一系列「愛・戰士」動畫影片,官方也公開了三集連續版本讓大家可以回顧,可以透過底下影片觀賞,目前僅只有日文字幕,不過從官網顯示還有三格呈現準備中,預計後續有可能還會推出其他字幕版本。

Gundam vs Hello Kitty 第1~3集動畫

 

除此之外,官方也為了紀念這系列動畫,甚至還推出以愛與和平(Love & Peace)為主題的產品,裡面就包含 Hello Kitty 和鋼彈合體模型,整體特色都容納入雙方的優點,像是模型頭部尺寸設計會像 Hello Kitty 那麼大,非常有收藏價值,除此之外,官方還有推出鎖匙圈讓大家可以以實體產品來懷念這部動畫。

gundam vs hello kitty 3

gundam vs hello kitty 6

gundam vs hello kitty 7

gundam vs hello kitty 4

gundam vs hello kitty 5

gundam vs hello kitty 8

gundam vs hello kitty 9

gundam vs hello kitty 2

gundam vs hello kitty 1

其中最引起討論的就是以上這隻「Hello Kitty / RX-78-2 鋼彈 [SD EX-STANDARD] 合體模型套組」,售價為日幣 2,300 元(約台幣648元),預計 2020 年 2 月發售,販售地點只有在日本全国のホビーショップ、玩具店、家電・量販店のホビー・玩具売場、サンリオショップ、インターネット通販など。

資料來源(Source):Gundam vs Kitty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