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lOver Pro 發揮iPhone 多工任務處理能力,用視窗化顯示與切換

iOS 到至今後台多工依舊是每次只能執行一個 App ,如果同時想要邊瀏覽社群網站依邊又能聊 LINE ?那這肯定是大家最想要達成的功能,如今這款 PullOver Pro 插件,將會替 iOS 11 、 iOS 12 帶來全新的多工模式,肯定會讓你愛上。

PullOver Pro 發揮iPhone 多工任務處理能力,用視窗化顯示與切換

 

PullOver Pro 效果展示

有了 PullOver Pro 你不需要先再進入多工狀態才能使用另一款 App,直接透過瀏覽圖能發現,不管是主畫面、App內或多工畫面上,螢幕邊緣都會有個小標籤,只要點擊一下,就可立即從側邊開啟 App,優勢是我們不需要利用切換即可執行另一款 App 。

PullOver Pro 效果展示1

在標籤也可以自訂黑暗風格或是調整成左側邊緣顯示,而且位置也可以自由上下滑動。

PullOver Pro 效果展示2

在這款插件會自動記錄最常用的 App ,只要長按小標籤,就可以透過滑動立即改變切換,甚至也能夠將側邊App直接拉到螢幕中央直接開啟。

PullOver Pro 效果展示3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 PullOver Pro 教學

步驟 1.新增軟體源「https://c1d3r.com/repo」,如果不會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Cydia 搜尋「PullOver Pro」,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 c1d3r,軟體源:c1d3r repo)

透過軟體源安裝 PullOver Pro 教學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購買與啟用

接下來插件會自動跳出付費提醒,需要花費 2美元透過 Paypal 購買即可啟用插件。

購買與啟用

 

PullOver Pro 設定教學

安裝完畢後,可透過 QUICKSWITCH 選擇多工選單模式如下

  • 最近啟用的App(Recent Apps):底下可自訂增加 Apps 數量。
  • 我的最愛 App(Favorite Apps):點選「Select Favorite Apps」可固定自訂的App都能啟用。

PullOver Pro 設定教學

比較建議選擇 Select Favorite Apps  ,可固定 App ,畢竟自己常用的 App 差不多就那幾個。

PullOver Pro 設定教學1

 

另外還可設定 QuickSwitch Item Scale 數值,主要用來控制側邊標籤滑動時的動畫大小。

PullOver Pro 設定教學2

其餘功能選單說明如下

  • Left Handed Mode:左撇子模式
  • Dark Mode:黑暗風格
  • Hide QuickSwitch Labels:隱藏QuickSwitch標籤
  • Hide in Landscape:在 Landscape 中隱藏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