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方推出iOS 11設備會自動重啟、黑螢幕轉圈、時間Bug解決辦法

蘋果官方推出iOS 11設備會重啟、轉圈黑螢幕、時間Bug解決辦法

今日只要是 iOS 11~11.1.2 的 iPhone、iPad與iPod Touch 的用戶應該都會受到突然重啟黑螢幕轉圈圈時間Bug影響,對於此問題瘋先生也在第一時間內推出「解決方法」來暫時解決,而蘋果官方後續也正式推出了官方解決步驟,並且緊急提早發送 iOS 11.2 正式版本要來修補這項全球性嚴重的錯誤問題。

蘋果承認這是由於 iOS 11 的系統時間 Bug 導致,會導致 iPhone、iPad 與 iPod Touch 設備從 2017年12月2日開始發生自動重新啟動、黑螢幕轉圈圈Bug情況,並且推出了終極解決方法來解決,也建議 iOS 11 用戶盡快升級,避免導致會碰見此 Bug。

官方解決方法

步驟 1. 

如果還尚未更新至 iOS 11.2 正式上,發生不斷導致轉圈圈情況發生,可先到「設定」>「通知」內,將所有 APP 的「允許通知」都「關閉」。

ios 11 1 2 black screen bug 1

步驟 2. 

接下來,到「設定」>「一般」>「軟體更新」內,將系統升級至最新 「iOS 11.2」 。

iOS11.2 update

步驟 3. 

系統更新完畢後,再回到「設定」>「通知」內,將需要通知的 APP 改為「允許通知」即可。

 

至於iOS 11.2 更新了哪些東西,身為 iOS 用戶的您也是要來瞭解一下,才能知道有哪些更好用的功能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