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iOS 11 高畫質桌布搶先免費下載

iOS 11 最新高畫質桌布免費搶先下載

距離2017 蘋果秋季iPhone發表會時間剩下不到幾天時間,蘋果這次比起往年更早推出iOS 11 GM版本,原本僅只會在發表會當天釋出,不過這次反常,可以將GM版當成正式版本看待,在這次iOS 11 GM版內也加入了新的桌布,走的是懷舊彩色風格,甚至連舊版iOS的地球桌布都回歸,而且還隱約暗示新款iPhone 將會加入OLED螢幕,如果沒打算升級iOS 11用戶,也可以藉由這篇下載最新桌布來套用。

 

iOS 11 桌布下載說明

透過Safari開啟此網頁,點選桌布尺寸圖檔連結後,壓住圖片就可儲存至設備內。

 

iOS 11 桌布下載位置

iOS11桌布A

下載位置:左圖中間圖右圖


iOS11桌布B

下載位置:左圖中間圖右圖


iOS11桌布C

下載位置:左圖中間圖右圖


iOS11桌布D

下載位置:左圖中間圖右圖


iOS11桌布E

下載位置:左圖中間圖右圖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