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行事曆農曆提醒2024 訂閱分享,每月初一十五行事曆自動通知

長輩或是有在做生意經常都需要每月初一、十五拜拜,除了可以用iPhone行事曆設定顯示農民曆日期外,要是想透過手機來提醒特定重要的農曆(陰曆)日子,倒是可以透過本篇分享2024年iPhone行事曆訂閱,就能在農曆初一十五自動跳提醒通知,還能顯示當天宜忌沖煞吉時資訊。

iPhone行事曆農曆提醒2024 訂閱分享,每月初一十五行事曆自動通知

2024 iPhone 行事曆農曆初一十五提醒如何設定?

如果想讓 iPhone 行事曆固定在每月初一、十五當天跳出通知提醒,只要訂閱本篇分享的「2024 iPhone 行事曆農曆提醒」就能實現,不需要安裝第三方農民曆App,更不會有煩人廣告通知提醒。

新增訂閱iPhone農曆行事曆2024

步驟 1. 透過iPhone / iPad 開啟內建「設定」App,選擇「行事曆」並點擊「帳號」。

2024 iPhone 行事曆農曆初一十五提醒如何設定

步驟 2. 點選「加入帳號」,並且在加入帳號頁面中,選擇最後一個「其他」。

2024 iPhone 行事曆農曆初一十五提醒如何設定 1

步驟 3. 選擇「加入已訂閱的行事曆」,並且直接複製底下的2024農曆訂閱網址,從訂閱伺服器欄位內貼上,最後點擊「下一步」。

https://calendar.google.com/calendar/ical/035b28036126f09291f7ec33e3e869187a6089a5ff40df7aa05cb13e5c45547f%40group.calendar.google.com/public/basic.ics
2024 iPhone 行事曆農曆初一十五提醒如何設定 2

步驟 4. 如果農民曆訂閱網址正確,會看見底下狀態,可以自訂在行事曆要顯示的描述文字,最後直接點擊「儲存」即可成功訂閱2024農曆行事曆

2024 iPhone 行事曆農曆初一十五提醒如何設定 3

iPhone行事曆顯示2024農曆初一十五

在訂閱成功後,開啟iPhone內建行事曆App,會看見剛訂閱的 2024 iPhone農曆提醒行事曆,這次瘋先生在初一、十五額外加入宜忌沖煞吉時資訊,能夠知道當天沖煞方位和生肖。

2024 iPhone 行事曆農曆初一十五提醒如何設定 4

農曆行事曆預設會在每個月初一、十五自動跳通知,要是某些重大日子想提前準備和提醒通知,可直接找當月份初一、十五這兩天,點選「提示」就能夠自訂提前通知時間,可以選前1天或2天前要跳出提示,這樣就不怕會忘記要準備祭拜的東西。

2024 iPhone 行事曆農曆初一十五提醒如何設定 5

無法顯示iPhone行事曆農曆初一十五資訊?

要是在iPhone行事曆沒看見農曆初一、十五通知標籤,可以點下方「行事曆」,將已訂閱的「2024農曆」勾選起來,最後點擊右上角「完成」即可。

無法顯示iPhone行事曆農曆初一十五資訊

就可以在 iPhone 行事曆下方看見初一、十五農曆提醒,而且每月都會跳出通知,不像內建只能夠顯示農曆,要是有祭拜需求趕緊透過這方法訂閱和設定起來。

無法顯示iPhone行事曆農曆初一十五資訊2

如何移除舊版iPhone農曆行事曆訂閱

要是有訂閱去年瘋先生分享的農曆行事曆,也可以透過底下方法移除舊的iPhone行事曆訂閱:

  1. 點選iPhone「設定」App。
  2. 選擇「行事曆」並點擊「帳號」。
  3. 點擊「已訂閱的行事曆」找到要移除的行事曆。
  4. 按下「刪除帳號」就能將舊農曆行事曆移除。
如何移除舊版iPhone農曆行事曆訂閱

iPhone行事曆農曆提醒2024 總結

透過本篇iPhone訂閱2024農曆行事曆方法後,後續每個月會在「初一、十五」兩天跳出通知提醒,就不怕會忘記要拜拜了!如果家人或長輩也需要透過 iPhone 手機設定農曆初一、十五或是特定節日要提醒祭拜提醒,可以透過這方法輕鬆實現,免費簡單又不用額外下載 App ,如果覺得不錯歡迎再分享給更多朋友或長輩知道。

更多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