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Apple TV+ 免費兩個月大放送!新舊戶領取看這篇

蘋果最近又針對 Apple TV+ 推出限時免費兩個月試用活動,主要是慶祝威爾史密斯最新電影《自由路上》在 Apple TV+ 平台上線,同時蘋果也推出 Apple TV+ 免費兩個月體驗,只要沒有訂閱狀態下,不管是新舊用戶都能夠免費領,期限到 2023 年 1 月14 日之前,等同時蘋果免費贈送的新年好禮。

2023 Apple TV+ 免費兩個月大放送!新舊戶領取看這篇

如何領取 2023 年最新 Apple TV+ 免費兩個月?

Apple TV+ 免費兩個月活動期限到 2023年1月14日,不管是新用戶或無訂閱 Apple TV+ 老用戶都能夠免費領取,領取兩個月 Apple TV+ 免費試用方式如下:

  • 透過瀏覽器開啟 Apple TV+ 活動網址(電腦、手機皆可)
  • 點選「Accept 2 Months Free」按鈕
  • 轉跳至 Apple TV+ 兌換驗證領取
如何領取 2023 年最新 Apple TV+ 免費兩個月?

👉 Apple TV+ 活動網址點我領取

Apple TV+ 免費兩個月無法領取怎麼辦?

要是 Apple ID 帳號無法領取免費 Apple TV+ 兩個月活動,或顯示只有新用戶才能領取,其實可以另外註冊一組新 Apple ID 帳號,或是改用家人 Apple ID 帳號領取,就能夠領領7天免費 Apple TV+ 試用期和 Apple TV+ 免費兩個月,兩個試用活動不會有衝突能夠疊加。

當透過新 Apple ID 帳號領取 Apple TV+ 兩個月免費看後,就可以直接利用電視打開「Apple TV App」,直接用 QR Code 登入 Apple ID 帳號,就能夠在過年期間全家人都能免費暢看 Apple TV+ 電影和影集。

如何取消訂閱 Apple TV+?

當領取Apple TV+ 免費兩個月後,記得要先提前取消訂閱避免被收費,目前活動能夠直接取消,等到期限到期後才會結束,詳細 Apple TV+ 取消方法可參考底下教學:

Apple TV+ 取消訂閱要怎麼操作?防止莫名其妙被扣款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