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送什麼給媽媽最實際?首選4樣科技好禮送到心坎裡

別再苦惱,2022 母親節就用科技讓媽媽與你更靠近吧!對母親的愛應當時刻心存感念,每年母親節這一天更是表現的大好時機,來自 Apple 四份不同的禮物,透過在社群媒體上擁有廣大粉絲關注的母女檔組合: 時尚部落客Pupupepe、健身母女檔 楊姐媽咪 與 Enid 和 YouTuber 飽妮 ,示範她們平時如何以 Apple 裝置聯繫母女情感,實踐科技的便利與貼近人心,讓媽媽從長輩變姐妹、母女變閨蜜,齡距離一起享受科技的美好與樂趣。

母親節送什麼給媽媽最實際?首選4樣科技好禮送到心坎裡

 

iPhone 13:孝順與疼愛就是看著媽媽閃閃發光

晉升為母親後的時尚部落客浿機,仍不減她善於搭配穿著的魅力,在她分享與媽媽小梅的互動中,才發現原來時尚眼光是會遺傳的!

兩人相處的樂趣之一就是能一起拍出時尚美照,媽媽現在甚至會主動提出邀約,想好穿著風格和如何擺拍。浿機決定讓她的喜好與快樂加乘,送媽媽春季推出的新綠色 iPhone 13,歷來最出色的雙相機系統與配備迄今最大感光元件的廣角相機能拍出好氣色,加入感光元件位移式的光學影像穩定功能,解決手抖的煩憂。而在 iPhone 內建的照片 app 中編輯功能,輕輕一點便能校正色彩、飽和度,也有濾鏡可以套用,簡單、直覺,讓媽媽的一指神功完整發揮。

如果媽媽也喜歡拍照、擁有豐富社交生活,可以選擇綠色的 iPhone 13,展現率性與沈穩,讓不管是身兼奶奶與媽媽,或想當時髦長輩,在任何場合都能秀一手,展現女兒的疼愛,也讓自己美麗發光。

iPhone 13:孝順與疼愛就是看著媽媽閃閃發光

 

Apple Watch:母女錶讓我們更像姊妹

熱衷於健身運動的楊姐媽咪和女兒 Enid,認為送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莫過於 Apple Watch Series 7,不僅能符合她每日健身的強大需求,獨具的先進感測器,能測量血氧濃度和監測心律,心適能和心律表現都能被完整紀錄,在健康趨勢中查看各項數值的上升或下降,做為提醒或鼓勵來增進兩人的健康表現。

Enid 也特別分享 iPhone 健身 app 的分享功能,加入聯絡人就能在媽媽完成運動後收到通知,「說是監測,看見此刻她依然健康跑跳,其實是給不在身邊的自己另一種心安。」Apple Watch 上也能綁定 Apple Pay,結帳無需拿出錢包、手機就能透過手錶感應完成,在疫情嚴峻的時期,也替媽媽多加一層防護。

健身運動從來就不是年輕人的專利,替媽媽繞上充滿愛與關心的健康吧!看著媽媽越活越年輕,作為女兒的也能獲得滿滿的驕傲。

Apple Watch:母女錶讓我們更像姊妹2

 

iPad Air 6:大螢幕看女兒把想念走得更近

身為 YouTuber 的飽妮,因長時間四處奔波拍片無法頻繁與媽媽見面,幸好當 YouTuber 的專利就是有影片作品能讓媽媽直接在 iPad Air 上看她最疼愛的女兒,而今年春季剛推出的 10.9寸大螢幕、原彩顯示的畫質,明亮色彩帶來絕佳的觀影同時也兼顧舒適度。

在 iPad Air 總共五色太空灰、藍、粉紅、紫與星光色中,飽妮選了星光色送給媽媽,在乳白中隱約透出的光澤感,低調優雅正好符合飽妮媽媽的美麗標準。不到 500 公克的重量,媽媽要出門下午茶也不用擔心增加肩頸負擔,而全新第五代使用 M1 晶片,效能提升 60%,讓總會被各種大小庶務所纏身的媽媽,處理家務、管理收支、還要邊追劇邊回訊息,iPad 強大的多工處理,解決了手機螢幕較小、得頻頻置換頁面的困擾。

如果媽媽也有大量的追劇、使用螢幕需求,就用 iPad Air 的輕便與強大效能,溫柔對待媽媽有些老花的眼睛吧,擁抱科技所帶來的便利與舒適,還能讓母女關係昇華為姐妹般親近。飽妮說,「 iPad Air 讓她能不受時間和地點限制,隔空給媽媽最直接的關心與陪伴。」

iPad Air:大螢幕看女兒把想念走得更近

 

AirPods 3:音樂是最佳無齡溝通橋樑

替媽媽收起長長的耳機線吧!換上音質優秀的 AirPods 3,免除惱人的電線纏繞,不僅就先除去媽媽一整天處理不完的疲勞牽絆,加上貼合耳形的設計與更短的耳機柄,還能提升媽媽整體造型,乾淨俐落有型。

絕佳音感呈現和簡單的配對方式,讓媽媽喜愛的音樂、家人與朋友的遠端語音訊息,就算正在開車、走路都能直接傳到她耳裡,適應性等化功能可自動調整耳中音樂或聲音,隨時維持最佳聽覺體驗。

AirPods 3:音樂是最佳無齡溝通橋樑

搭配 Apple Music 豐富、多元精選歌單:不僅能讓媽媽回味民歌、老歌,也可以跟著子女一起認識新歌;還能打開 iPhone 上的 Apple PodCast,其實就像是過去他們習慣的廣播節目,輕鬆無隔閡,探索時下流行的談話內容、也有多元豐富的節目可選擇,增加彼此聊天話題,有溫度的雙向互動絕對是這些禮物背後最幸福的意義。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