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奧運閉幕轉播、直播線上看、台灣授權直播總整理

奧運閉幕時間幾點開始?東奧開幕將於台灣時間2021年8月8日晚上6點正式登場,相信大家也想觀看2020年東京奧運開幕直播、轉播與線上看資訊,這篇就替大家整理台灣授權東京奧運開幕網址,以及中華隊奪牌戰績整理,讓你在家防疫,也能觀賞超精彩的東京奧運閉幕視覺與聽覺饗宴。

2021 奧運閉幕轉播、直播線上看、台灣授權直播總整理

 

東京奧運閉幕直播/轉播怎麼看?

2020東京奧運閉幕式於台灣時間8月8日晚上6點登場,可以可直接透過愛爾達電視、公共電視、東森電視收看東奧閉幕轉播,若是線上看可利用「愛爾達體育台、中華電信 MOD、Hami Video」都能線上收看正版奧運閉幕典禮直播,另外東京奧運也首次導入4K與VR技術,直播品質和視覺體驗將會比以往更不同,詳細整理如下:

東奧閉幕轉播/直播時間

  • 東京奧運閉幕式時間:2021年8月8日18:00起

2020東京奧運開幕線上直播 / 轉播整理

  • 電視收看頻道:公共電視、東森電視、愛爾達體育台、中華電信MOD
  • 線上收看:Hami Video、愛爾達體育、中華電信MOD多螢

另外近期也有人使用非法機上盒收看奧運轉播,經濟部智慧局表示,製造、輸入或銷售侵權機上盒的業者,最重可處2年以下徒刑和50萬罰金,也呼籲民眾以正版管道收看奧運節目,能夠支持奧運選手,同時也能夠讓維護正版轉播廠商權利。

也可以順勢回顧東京奧運開幕典禮最精彩超級變變變節目秀片段,致敬1964年的靜態圖標、50個項目透過演員動作完整呈現。

 

2020東京奧運中華隊獎牌戰績整理

今年東京奧運中華隊也榮獲好成績,中華隊一共取得68席的參賽資格,內容包含18個運動項目,截止至目前總計2金4銀6銅,共拿下12面奧運獎牌,其中也有6項運動是首次奪牌(羽球、柔道、體操、高爾夫、拳擊、空手道),更有不少選手也打破以往選手最佳成績,被稱為是「史上最強中華隊」。

 

奧運中華隊獎牌整理名單

獎牌 選手 類別項目
金牌 郭婞淳 舉重 女子59公斤級
金牌 李洋、王齊麟 羽球 男子雙打
銀牌 楊勇緯 柔道 男子60公斤
銀牌 鄧宇成、湯智鈞、魏均珩 射箭 男子團體
銀牌 李智凱 體操 男子鞍馬
銀牌 戴資穎 羽球 女子單打
銅牌 羅嘉翎 拳道 女子57公斤級
銅牌 林昀儒、鄭怡靜 桌球 混合雙打
銅牌 陳玟卉 舉重 女子59公斤級
銅牌 潘政琮 高爾夫 男子組
銅牌 黃筱雯 拳擊 女子51公斤級
銅牌 文姿云 空手道 女子55公斤級

 

東京奧運各國獎牌統計排名

中華隊在東京奧運總排名為第22名,在2020東京奧運奪牌前五名國家排行榜分別是「美國、中國、ROC(俄羅斯)、英國、日本」,其中美國則是拿下36面金牌、39面銀牌和33面銅牌,共有108面獎牌,成為本屆奪牌數最多的國家。

 

東京奧運中華隊選手得獎/專訪影片

金牌

 

銀牌

 

銀牌

 

參考資料來源:愛爾達體育台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