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TV Plus 方案推出!支援4K播放、離線下載功能

由 Google 子公司 YouTube 今日宣布推出 YouTube TV 4K Plus 新方案,支援 4K 播放和離線下載功能,同時還能夠替部分影音內容提供 5.1 杜比環繞音效,4K Plus  每月額外追加 19.99 美元(約台幣560元),新用戶可以免費獲得一個月試用。

YouTube TV Plus 方案推出!支援4K播放、離線下載功能

 

YouTube TV 服務從 2017 年首度於美國5大城市推出,分別是紐約市、洛杉磯、芝加哥、費城和舊金山, YouTube TV 基本價格為 64.99 美元(約NT$1,800),後續在今日再度新增「4K Plus」方案,全新方案也從即日開跑,提供給用戶免費試用一個月,如到期繼續租約,每月價格可要價 NT$2,360相當不便宜。

對於許多喜愛用 YouTube TV 觀眾來說,能夠離線下載影片反而對於觀賞 4K 串流影片需求更大,最主要是當前支援 4K 影視內容依舊相當少,又加上競爭對手 Fubo TV 並沒有針對 4K 影片額外收費。

YouTube 目前也正面臨 4K 高畫質串流問題,對於 4K Plus 訂閱用戶給出承諾,在夏季將可以觀賞到大型4K畫質體育賽事、NBC網路直播內容、大學橄籃球和籃球等體育項目,包含有 FX、Discovery Networks、Tastemade 等內容,甚至 YouTube TV 也會替奧運會準備新功能,不需要手動瀏覽,就能夠快速瀏覽特定運動或重大賽事。

目前串流媒體電視服務中,離線觀看會是一項非常令用戶期待功能,目前 YouTube TV 做法,是將整個 DVR 錄製下來,就可以自己手動控制播放、暫停或快轉。

對於有購買 Apple TV 4K 用戶來說,也會支援杜比 5.1 環繞音效,將會在未來幾週內推出,到時也會公布支援設備,幸運的是杜比 5.1 環繞音效是不需要額外購買4K Plus 方案也能夠使用。

參考來源:youtube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