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meta 快速將Youtube轉MP3或MP4影片 線上轉換器

Y2meta 是款YouTube轉MP3或YouTube轉MP4影片免費線上轉換工具,影片最高僅支援HD 1080p畫質,另外Y2meta也支援Facebook、優酷、Dailymotion下載MP4和轉成MP3音樂,如想要免安裝任何工具,也可以嘗試利用免費線上YouTube下載器來快速轉換成MP4或MP3。

Y2meta 快速將Youtube轉MP3或MP4影片 線上轉換器

 

比較要注意Y2meta 免費YouTube轉MP3或MP4影片網站,會有大量陷阱廣告,網頁也會不時跳出浮動式造假蘋果新聞廣告訊息,另外點擊輸入網址框,如有打開分頁直接關閉即可。

 

Y2meta 免費線上Youtube轉MP3或MP4影片下載器

想下載YouTube影片或轉成MP3音樂,只需要將YouTube影片貼上Y2meta 網頁框內,過幾秒分析後,會立即顯示影片MP4下載畫面,就可以自訂選擇要想要下載的影片畫質。

Y2meta 免費線上Youtube轉MP3或MP4影片下載器

如果想要將 YouTube轉MP3音樂,只要切換到Mp3 頁面就會看見不同音訊規格,就以 YouTube 最高也只能夠支援320kbps,在 Y2meta 網頁上同樣可以下載最高 320kbps 位元率。

Y2meta 免費線上Youtube轉MP3或MP4影片下載器1

如果需要將YouTube轉成ogg音樂格式,在「Audio」頁面內同樣也有提供。

Y2meta 免費線上Youtube轉MP3或MP4影片下載器2

 

Youtube 輸入zz 也能直接下載

另外y2meta也提供了一個更快從youtube下載影片和轉換MP3方法,只要在「youtube後面加入zz」就可以直接打開y2meta下載頁面。

例如 www.youtube.com/watch … 改為「www.youtubezz.com/watch…」,網頁會自動開啟y2meta頁面。

Youtube 輸入zz 也能直接下載

 

總結

除了Y2meta可以將YouTube轉成MP3或MP4影片以外,另外瘋先生先前也有整理出13個實用的YouTube 影片/音樂下載平台,裡面也包含支援4K高畫質影片下載平台,如想了解更多可以透過底下文章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留言功能已關閉。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