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EO雷軍偷用 iPhone 被抓包刪文,高層護航誰不用蘋果

中國小米科技 CEO 雷軍一直都是在使用自家小米手機,甚至每場發表會都能看見他的身影,可視為小米手機的代言人,近日有小米粉絲(米粉)在微博上抓包雷軍用 iPhone 回應,導致不少米粉感到很失望並表示不滿,最後雷軍立即將這篇回文刪除,引爆網路話題。

小米CEO雷軍偷用 iPhone 被抓包刪文,高層護航誰不用蘋果

 

雷軍會被發現使用 iPhone ,最主要出自於一位名為脸大的超人强的小米忠實粉絲,最初替雷軍加油打氣「雷總 ,今年是小米打翻身仗的一年,加油!」,隨後雷軍也以兩個笑臉回應,不過設備顯示「來自 iPhone 客戶端」,造成該名粉絲不滿,直接將圖片擷取下來,表示雷總,你用iPhone客戶端回復我傷我的心啊!8年米粉,我可是米2~K20 Pro用戶啊!

小米CEO雷軍偷用 iPhone 被抓包刪文,高層護航誰不用蘋果

 

雷軍用iPhone會導致引爆爭議的是不少米粉認為,既然是小米公司CEO又是代言人,怎麼可以用 iPhone ?難道是小米不好嗎?甚至還有網友表示「騙你買小米自己用蘋果哈哈」、「用小米是工作,用蘋果是生活」等留言,底下還是有不少米粉力挺,紛紛表示這可能是助理發的、用 iPhone 有什麼奇怪?

最後雷軍似乎也發現苗頭不對,立即將這篇回應給刪除,不過雷軍用 iPhone 回復早就已經被截圖流傳,事後雷軍也沒有針對這件事情進一步澄清,似乎也就暗示雷軍有在使用 iPhone 手機。

微博用戶秦一一表示:

雷軍、任正非都用iPhone,李楠離職之後立馬換iPhone,沈義人主力機之一也是iPhone,大部分數碼博主把各廠安卓旗艦誇得天花亂墜,你說一句“不如iPhone”立馬有人回你一句“還活在幾年前”,但主力機依然是iPhone……各種事實證明,iPhone依舊是最好的智能手機。

後續小米高層合夥人潘九堂也立即跳出來替雷軍護航,表示哪家手機公司老闆或產品經理宣稱不試用體驗蘋果三星產品和競品,要不是虛偽,要不就是不稱職或不關心產品。最後更是強調科技創新與進步又不是大家關在屋子或寺廟裡各自頓悟,拿 iPhone 來用是為了研究,也能讓小米更進步。

小米CEO雷軍偷用 iPhone 被抓包刪文,高層護航誰不用蘋果

從以上來看,過去在小米手機外觀和官網介面上看見不少蘋果影子,小米CEO會使用 iPhone 手機應該也並不是什麼太大秘密,想問大家覺得雷軍不管有沒有用 iPhone 或 iPad ,但對於小米手機 CEO 是否合適繼續拿 iPhone 來用研究呢?

小米CEO雷軍偷用 iPhone 被抓包刪文,高層護航誰不用蘋果

現在市面上不少吹捧 Android 設備規格多優秀的大誇特誇評測,其實可能多數生活還是都用 iPhone 居多,既然 iPhone 被某些評測用戶來說追不上 Android 設備,若又補一句「我使用很多蘋果設備」來打臉自己,你說奇怪不奇怪?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