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DVD 免費大放送,加碼送15款Windows 11正版軟體 (價值2萬元)

國外 WinXDVD 開發公司 Digiarty Software 目前搭配Windows 11升級,推出10款實用工具和限時領取正版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軟體,從今到10月08日前,都能夠免費下載像是密碼管理工具Sticky Password Premium、電腦管理工具 Glary Software Update Pro、系統優化軟體 Wise Care 365 Pro、影片轉檔工具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 等15款正版軟體都能免費下載。

WinXDVD 免費大放送,加碼送15款Windows 11正版軟體 (價值2萬元)

 

除此之外,這次 Digiarty Software 旗下 MacXDVD 也同步推出5款好用Mac工具可以免費下載,如果全部領起來等於省下了 665 美元(約台幣2萬)費用,這篇就帶你怎麼領取限免下載工具。

 

WinXDVD 慶祝Windows 11升級限免活動

Digiarty Software 為了慶祝 Windows 11 即將推出,特別舉行 WinXDVD 限時免費活動,可以免費領取知名 DVD 轉檔軟體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 ,以及10款要價450美元的實用軟體,不過要注意活動是採用限時限量,建議把握機會搶先下載保存。

WinXDVD 慶祝Windows 11升級限免活動

至於要如何領取 WinXDVD 這次Windows 11升級主題限免活動呢?點選 WinXDVD 活動網頁後,會先跳出要求輸入 email ,輸入完成點擊「Count me in」即可進入。(如果沒跳出,也可以直接點綠色按鈕下載)

WinXDVD 慶祝Windows 11升級限免活動1

 

從今日開始到 9月20日止,透過活動網頁同樣可以領取以下10款實用工具:

WinXDVD 慶祝Windows 11升級限免活動2

  1. Sticky Password Premium:管理網站上的密碼,並自動填寫。
  2. Auslogics BoostSpeed:電腦清理和優化軟體,讓您的 PC 運行得更快、更乾淨、無錯誤
  3. Glary Software Update Pro:電腦管家,檢查並更新電腦中的軟件。
  4. WinX DVD Ripper Platinum:備份任何 DVD 光碟並將其轉檔成 MP4、H.264 等格式,以便在 PC、電視和手機上播放。
  5. NEAT Projects:刪除風景照中的人、動物或車輛。
  6. WinX HD Video Converter Deluxe:下載、轉檔、壓縮、編輯 4K/HD 影片
  7. Ashampoo WinOptimizer:清理、保護和優化 Windows 系統
  8. WiseCare 365 Pro:優化 PC 性能,清理電腦中的註冊表和垃圾檔。
  9. Stellar Bitraser File Eraser:功能强大的數據擦除工具,保護用戶隱私
  10. DoYouData Uninstaller Pro:卸載計算機上的程序、Windows 應用程序和插件。
  11. WinX DVD Copy:備份DVD、複製DVD等功能,可以單獨抽取影像檔與音樂檔,移除防拷貝保護。
  12. AOMEI Backupper Standard:免費備份和還原軟體。
  13. Photo Stamp Remover:浮水印移除工具,能夠智慧移除局部。
  14. Secure-PDF:PDF加密工具。
  15. Sketch Drawer:將圖片轉成素描畫風的工具,有多種素描筆觸與風格。

另外要注意每款軟體每天限量贈送,需要的朋友手腳可要快,不然天天都要等。

 

MacXDVD 免費領取5款Mac軟體

這次MacXDVD也同時舉辦了相對應的Mac 軟體限免活動,10月8號之前用戶可以免費領取5款Mac 軟體,包括iPhone 手機助手 MacX MediaTrans、 MacBooster、Sticky Password Premium、DoYouData Uninstaller Pro 和NEAT Projects。

MacXDVD 免費領取5款Mac軟體

領取的方式也相同,點選 MacXDVD 活動網頁後,輸入 email ,輸入完成點擊「Count me in」即可進入。

MacXDVD 免費領取5款Mac軟體1

WinXDVD 與 MacXDVD 這次Windows 11升級活動真的贈送不少相當實用的軟體,而且都是正版版權,對於許多用戶肯定是相當實用,而且還不用擔心內藏木馬的問題,全部都下載的話,相當於省下了USD665元。

建議有需要的用戶趕緊這次活動先下載下來,畢竟是限量的,記得要每天登入網站下載唷,祝大家都領取順利!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