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才子王力宏與蘋果CEO庫克共進早餐 討論未來音樂合作

Wang Leehom-apple CEO Tim Cook-cover
(取自wangleehom 王力宏官方網站)

音樂才子王力宏在音樂創作路上才華洋溢,學業上今年也從伯克利音樂學院取得榮譽音樂博士學位,完成了母親的期許,最近又與好友蘋果CEO庫克(Tim Cook)一同吃早餐,聊未來音樂合作的可能性。

Wang Leehom-apple CEO Tim Cook
(圖來自王力宏粉絲團)

王力宏本身就是一位熱愛蘋果產品的用戶,身邊總是充滿各種蘋果產品,更是透過蘋果電腦創造出不少音樂作品,曾在2014年時,王力宏在自己的推特公開轉推支持庫克公開支持庫克出櫃性向,也表示以朋友立場支持,顯示兩人交情非常要好,最近在自己FaceBook上貼出一張與庫克合照,還標示「無論是做音樂,還是電影,蘋果的產品都是不可缺少的。 今天跟CEO Tim Cook 一起吃早餐,聊未來的各種可能性。」,後續蘋果與王力宏將有可能會帶來更多廣告、音樂合作,就讓蘋果用戶與王力宏粉絲一起敬請期待。

(王力宏推特貼出一張透過iMac創作音樂圖片)

 

庫克除了與王力宏相當要好外,也與另一位亞洲地區音樂才子林俊傑同樣相當要好,先前在北京與林俊傑一起透過iPhone、iPad大玩雙人音樂演奏新歌《關鍵詞》,最後庫克也給林俊傑比個讚手勢,表示這位音樂天才相當優秀,這些動作似乎想替亞洲地區Apple Music能夠持續推廣,讓更多華語歌手能夠一同投入這塊市場,創造更多互惠利益。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