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C款AirPods Pro 2通過NCC認證,台灣開賣預購時間是這天

蘋果在9月Apple秋季發表會上推出 iPhone 15 新機外,同時還推出 USB-C 款 AirPods Pro 2 代新品, 稍早 2023 AirPods Pro 2 也已經通過台灣 NCC 認證電檢,代表台灣要開賣 AirPods Pro 2(USB-C) 時間已經近了。

本篇分享 2023 新款 USB-C AirPods Pro 2 台灣預購開賣資訊以及升級重點,打算入手新款降噪式藍芽耳機準備可以期待了!

USB-C款AirPods Pro 2通過NCC認證,台灣開賣預購時間是這天

USB-C 款 AirPods Pro 2 台灣上市開賣時間預測

對於 USB-C 版 AirPods Pro 2 台灣上市開賣時間會是何時?如果從以往經驗來看,在通過 NCC 驗證後,蘋果資料審核準備期大概會在一個月左右,所以 USB-C 款 AirPods Pro 2 上市時間會等到11月初才會開賣和開放預購活動。

實際 USB-C 款 AirPods Pro 2 代台灣NCC認證通過時間與 Lightning 款幾乎相同時間,同樣都在10月3日通過NCC電檢認證,那也能看出 AirPods Pro 2 (USB-C)台灣開賣時間會是11月6日(預計),如延期就是當週,最終還是要以蘋果官方公佈為準,後續有消息也會在第一時間分享開賣資訊給大家。

有不少網友也好奇為什麼 NCC 認證都要這麼慢?實際上並非是 NCC 電檢認證慢或刻意阻擋因素,而是蘋果刻意讓台灣地區 AirPods 產品都比較晚上市,才會導致都要等到一個月後才會開賣。

更新:台灣蘋果官網正式在11月2日當天開賣AirPods Pro 2(USB-C),最省錢入手方法點我看

USB-C 版 AirPods Pro 2 台灣NCC認證資訊

透過 NCC 認證資料庫顯示,USB-C AirPods Pro 2 代已經在10月3日通過認證,型號分別為 A3047、A3048 ,主要是分成左右兩耳,以及 USB-C AirPods Pro 充電盒型號是 A2968,代表 AIrPods Pro 耳機與舊款 Lightning 款式外觀設計看起來都一樣,實際蘋果還是用不同型號區分,也讓產品有功能差異。

USB-C 版 AirPods Pro 2 台灣NCC認證資訊
USB-C 版 AirPods Pro 2 台灣NCC認證資訊2
USB-C 版 AirPods Pro 2 台灣NCC認證資訊3

比較特別在於今年蘋果也替 AirPods Pro 2 免費附贈 USB-C 編織線,線材型號為 A2795 。

USB-C 版 AirPods Pro 2 台灣NCC認證資訊4

USB-C AirPods Pro 規格亮點與升級重點一次看

蘋果2023年新款 USB-C AirPords Pro 2 代藍芽耳機外觀設計與前一代變化幾乎完全沒有差異,最主升級重點只有 AirPods 充電盒 USB-C 充電孔部分,底下替大家整理12個 AirPods Pro 2規格亮點:

  • MagSafe充電盒改採USB-C接孔
  • 支援iPhone 15反向充電可替AirPods充電
  • IP54 防塵防水等級
  • 搭配 Vision Pro 啟用保真壓縮音訊

如果打算想買 AirPods Pro ,會建議等待 USB-C 款 AirPods Pro 2 開賣在入手,要是想知道更多 2023 年款 AirPods Pro 2 改進細節,可以參考「USB-C AirPods Pro 2規格亮點、功能、價格與上市開賣時間整理」。

USB-C 款 AirPods Pro 2 台灣售價為NT$7,490元,與前一代 AirPods Pro 售價相同,同時也新增不少功能,要是想入手抗噪藍牙耳機,反而可以考慮 AirPods Pro 2 代產品,要是想了解更多相關硬體規格比較資訊,也可以參考底下總整理。

AirPods Pro 2 懶人包資訊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