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Scale 照片放大清晰線上免費工具,圖片放大4倍也不失真

經常有人發現圖片或照片太小張,放大後又會導致圖片很模糊,要是想讓照片放大清晰不失真,或許可以使用這款免費 AI 圖片放大線上工具 µScale 來處理,只要將圖片上傳後,就能夠使用 AI 分析並圖片,讓原本低解析度圖片順邊放大到4倍都不失真。

µScale 照片放大清晰線上免費工具,圖片放大4倍也不失真

µScale 照片放大清晰線上免費工具,圖片放大4倍也不失真

µScale 是一款免費線上照片與圖片放大工具,並且能透過AI分析技術還原並保持圖片解析度,自動消除照片噪點放大圖片避免失真,照片格式支援 JPG、PNG 最大上傳 4MB 圖檔,都能使用 µScale 免費照片放大清晰工具處理。

免費照片放大清晰線上工具 µScale 使用教學

步驟 1. 利用瀏覽器打開 µScale 網頁後,點擊「選擇檔案」先上傳要放大的照片圖檔(支援JPG、PNG兩種格式,單檔最大4MB)。

µScale 照片放大清晰線上免費工具,圖片放大4倍也不失真

步驟 2. 點擊「Upscale」開始上傳,就能透過 AI 技術運算,實現無損照片放大 4 倍不失真。

µScale 照片放大清晰線上免費工具,圖片放大4倍也不失真1

步驟 3. 完成圖片放大後,會在下方顯示預覽效果,透過左右拖曳就能看出差別,確認無問題就可以點擊「Download」將圖片下載回來。

µScale 照片放大清晰線上免費工具,圖片放大4倍也不失真2

功能總結

確實能透過 µScale 將照片放大實現不失真,但比較不適合處理複雜圖案,而且有些細節可能在放大4倍後,會自動被 AI 給去掉,由於是免費平台,要是單純想讓圖片變大方法,不在意細節倒是可以透過 µScale 快速處理。

👉 免費線上照片放大工具 µScale:https://micro-scale.vercel.app

更多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