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盤古Pangu越獄發佈最新Untether v0.3更新包

1408667611-1516662403  
盤古越獄釋出最新 Pangu 7.1-7.1.x Untether 0.3 版更新,此更新包是針對非使用越獄程式v1.2.x的使用者進行更新,也就是說如果使用舊的盤古越獄程式不需要再重新越獄一次,就可以直接透過這個更新包進行更新,從之前越獄程式都是如此,如果有看到此更新檔,直接點下去更新吧!




Pangu 7.1-7.1.x Untether說明

透過盤古越獄後,此系統越獄插件就會自動安裝到Cydia內,請勿擔心這是不明的插件,底下為當初透過盤古越獄工具對映安裝的Untether版本,主要是針對舊有越獄用戶更新,舊版越獄工具免重刷直接會由Cydia 內建軟體源Telesphoreo 審核釋放最新版本,所以此更新檔是相當安全,請越獄者安心進行更新。
盤古v1.0.0=7.1-7.1.x Untether v0.1(cydia支援插件版本)
盤古v1.1.0=7.1-7.1.x Untether v0.2(cydia支援插件版本)
盤古v1.2.x=7.1-7.1.x Untether v0.3(cydia支援插件版本)

Pangu 7.1-7.1.x Untether 離線下載

Untether v0.1 版本deb獨立下載
Untether v0.2 版本deb獨立下載
Untether v0.3 版本deb獨立下載

更新修正內容

目前下架中請過幾天在注意釋出的更新檔。
更新對象為:盤古v1.0.0~v1.1.0用戶
修復某些APP產生大量沙盒報錯Log的問題
增加task_for_pi​​d補丁

更新教學

▼ 開啟Cydia選擇「變更內容」分類,會看見「Pangu 7.1-7.1.x Untether 0.3」更新訊息,點入選右上角「修改」>「更新」,(右圖)最後再點下「確認」即可更新,如果你沒跳出更新訊息請看此篇教學解決,或者是透過搜尋找看看Pangu看是否版本為v0.3,如果是就無須更新。
1408669167-3415417589_n  

BUG疑率

此更新檔安不安全?是否會造成白蘋果或其他因素?機率很小,瘋先生自己就遇到過小錯誤,更新完畢後,如果造成無法滑動解鎖或是白蘋果,請按住POWER+HOME鍵強制關機,在正常開機即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