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0ver越獄工具準備支援 iOS 13.5 ,所有設備都能支援越獄

unc0ver越獄團隊在 iOS 13.5 正式版釋出沒多久後,透過推特帳號直接宣布 unc0ver 越獄工具將會推出 5.0.0 版本,讓所有運行 iOS 13.5 設備都能支援越獄,這次也算是讓越獄用戶期待已久的一次大更新。

unc0ver越獄工具準備支援 iOS 13.5 ,所有設備都能支援越獄

 

更新:越獄已經推出「iOS13越獄技巧:如何用Unc0ver越獄替 iOS 13.0~13.5設備越獄」。

根據 unc0ver 推特官網最訊息了解,這次unc0ver 越獄將會利用 Pwn20wnd 所發現最新 iOS 13.5 的 0day 內核漏洞,能夠讓每款 iOS 設備進行越獄,並沒有談論過多細節,當前 unc0ver 越獄官網也已經開始進入倒數狀態,狀態卡在90%進度,能夠了解目前工具開發階段已經接近完成,處於內部穩定測試中。

unc0ver team ios135 jb v500

比較值得注意是這次更新,包含近年新款裝置,如 iPhone 11、iPhone 11 Pro 、iPhone 11 Pro Max 和 iPhone SE2 代設備,都可以透過 unc0ver 5.0.0 進行越獄,至於 iPhone 5s 至 iPhone X 設備依舊是可以透過 checkra1n 越獄工具來實現,最主要是因為舊款設備存在無法被 iOS 修補的 checkm8 bootrom 漏洞。

同時 unc0ver 越獄團隊也首次收到 iPhone 保護殼 Rebel 品牌贊助,此品牌也與知名 Youtuber Everythingr ApplePro 有合作關係,後續也將會在新款 unc0ver 越獄工具,也將會看見這些保護殼廣告。

unc0ver 越獄團隊也首次收到 iPhone 保護殼 Rebel 品牌贊助

蘋果也不可能讓 iOS 越獄漏洞存活太久,後續將會在最短時間內推出 iOS 13.5.1 版本修補 unc0ver 所用的 0day 漏洞,不過現在如果你已經不小心升級至 iOS 13.3 以上,也建議立即更新至 iOS 13.5 正式版本上等待越獄推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