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iPad 10 兩大新設計,FaceTime 鏡頭移位和電源鍵整合Touch ID

預計 Apple 將在10月舉行2022年第二場蘋果春季新品發表會,已知將會看見 iPad 10、iPad Pro 和 Mac新品,近期 Macotakara 再度爆料 iPad 10 規格改進,宣稱之前外洩第十代 iPad 2022 CAD 設計圖是真實的,並且宣稱 Touch ID 和 FaceTime 前置鏡頭會有明顯變動。

傳iPad 10 兩大新設計,FaceTime 鏡頭移位和電源鍵整合Touch ID

 

iPad 10 傳聞消息不少,將是2022下半年度最受矚目蘋果新品之一,根據日媒《Macotakara》接獲多位中國知情人士稱,iPad 10 造型設計確定改為平整設計,與之前 CAD 設計圖完全相同,消息強調有兩個地方比較不同,在 iPad 10 的 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不會被設計在螢幕正面,另外 FaceTime 前置鏡頭會有大變化。

new ipad 2022 cad design exposure 2

據了解 iPad 10 將捨棄實體主畫面 Touch ID 設計,將電源鍵整合 Touch ID 指紋辨識,維持 iPad mini 6 和 iPad Air 5 相同辨識設計,蘋果確實也該淘汰主螢幕 Home 鍵設計。

另一位消息人士也稱 iPad 10 會將 FaceTime 前鏡頭移到右側位置上,主要能夠提升使用 FaceTime 視訊時,人物居中構圖效果會更好,不管 iPad 10 設備垂直或水平擺放都適用。

不過 Macotakara 也強調這一切只是猜測,最終蘋果會如何替 iPad 10 設計不前不得而知。如想了解更多 iPad 10 細節,可以參考底下懶人包總整理: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