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免費追劇、電影APP還有嗎?天岳影視免費線上看工具

想找2021 最新 iPhone免費追劇App、免費電影軟體?這篇要來分享隱藏版影視APP工具「天岳」,主要是偽裝成收集寵物資訊的應用程式,才能成功閃過 App Store 審查,實際裡面含有大量免費電影、美劇、日劇、韓劇、綜藝節目、動漫等,也能夠支援離線下載收看,iPhone 或 iPad 用戶趕緊下載收藏,相信不久後就會被下架。

iPhone免費追劇、電影APP還有嗎?天岳影視免費線上看工具

「天岳」是一款通過 App Store 審核的最新影視工具,所以不用擔心會有其他資安疑慮,雖然介紹是討論寵物收養資訊,實際打開後,會瞬間變成一款免費追劇App,分享天岳影視 App 優點有哪些:

  • 支援 iOS 11.0 或更高版本
  • 支援 iPhone、iPad 設備
  • 不需要註冊就能夠免費觀賞,少數廣告干擾
  • 支援離線下載
  • 能支緩存、高畫質、AirPlay

透過 iPhone 下載天岳免費追劇App後,首次開啟可能會看見收養貓咪的討論,想要切換到最新影視狀態,只要從後台關閉 APP 再次打開就能進入,首頁會顯示相關推薦內容,包含各類電影、影集、綜藝排行,甚至也會顯示相關推薦、熱播電視劇、爆笑綜藝節目等,如果想要看中國電影、電視劇或綜藝節目,大多能夠找得到。

天岳影視免費線上看工具1

在影視數量也相當豐富,包含大陸、香港、台灣、韓國、日本和美國地區電影、電視劇、綜藝,還可以透過年度、類型做篩選,同時也可以透過這款影視 App 觀賞美劇、韓劇、日劇或各國電影與綜藝節目。

天岳影視免費線上看工具2

在動漫分類,有各國大量奇幻、童話、夢幻電影,其中也有不少親子影片,非常適合家長播放給小孩觀賞。

天岳影視免費線上看工具3

如果播放後,會顯跳出一個滿版5秒的廣告畫面就可以點擊右上角關閉,就可以觀賞,在影片播放速度算是相當快,基本畫質都算是不錯,甚至有些會有多個來源可以播放,也支援 AirPlay 投影、收藏功能。

天岳影視免費線上看工具4

影集數量也極為龐大,就以美劇來舉例,也有最新獵鷹與酷寒戰士影集可以線上看,其餘影集應該不用多說,基本都可以找得到,不過字幕都會是採用簡體中文字,但不受影響。

天岳影視免費線上看工具5

另外「天岳影視」追劇APP也支援離線下載功能,只要點擊「下載」按鈕後,影片會直接存放在「我的」>「下載紀錄」內,就能實現免 Wi-Fi 或免行動網路下也能追劇和看電影。

天岳影視免費線上看工具6

天岳影視App下載

天岳影視除了有推出 iOS 版本外,另外官方也有提供 Android APK 下載,只要透過底下連結即可安裝。

天岳App(iOS版)Android版本

✳️ 如果無法下載iPhone隱藏影視App,您可以關注瘋先生最新消息,或參考以下最新影視工具介紹:
👉 2 款iPhone 隱藏免費影視App 限時下載!解鎖Netflix電影、戲劇和動漫綜藝海量影視資源

如果對這款天岳影視App有興趣,建議可以把握時間透過底下方式進行下載,記得只能夠在 iOS 11 或更高版本才能夠使用,這款 App 實際是利用收養寵物和討論寵物功能來隱藏,實際打開後就會立即換膚,變成天岳影視App,假如打開後無法正常顯示,從後台關閉App再次打開就會轉變。

當然瘋先生還是建議支持正版,除非是比較冷門電影、電視劇,甚至是中國電影我才會選擇透過這款 APP 觀看,想要看正版授權和在電腦、電視上看高畫質,非常推薦直接花錢租用 NetflixfriDay愛奇藝、CatchPlay、myVideo、iTunes Store 等串流影音平台會更好,畢竟 App 畫質只能說僅適合在手機上看,只能看簡體字。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