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iPhone 太貴買不下手?女子咬斷防盜線偷手機

世界上各種偷拐 iPhone 手法真是無奇不有,中國福建蘋果手機店近日發生一樁離奇的iPhone竊盜案件,有名女子趁員工不注意,透過牙齒直接咬斷 iPhone 防盜線,成功盜走一台 iPhone 14 手機,引發不少網友關注和連監控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

嫌iPhone 太貴買不下手?女子咬斷防盜線偷手機

該起 iPhone 竊盜案件發生在中國福建福州手機店,從監視畫面來看,可發現一名女子先是在展示櫃前徘徊在體驗使用 iPad 平板,導致店內防盜警報突然被誤觸,店員並沒有發覺有異直接關閉警報功能。

趁店員在招呼其他客人時,該名女子徒步走到 iPhone 展示櫃前準備行竊,先是把玩一下,發現手機背後還有連接防盜線,刻意俯下身子躲在介紹排後面,多次用力拉扯防盜線,期間發現扯不斷,直接改用牙齒撕咬,竟被她成功給咬斷防盜線,隨後她也立即將 iPhone 放入包包內,轉身緩步離開手機店。

當店員發現展示櫃上 iPhone 14 Plus 手機不見後立即報警,中國警方透過監視器進行追查,在半小時後就成功逮捕邱女士。女竊賊也跟警方坦白,是因為手機遺失打算想買新手機,沒想到 iPhone 價格太貴,才會想用這招方法來偷取手機,最終該名女士也被涉嫌竊盜罪遭逮。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