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8》最新預告片出爐~唐老大造反準備來一場大戰

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8 trailer

受到全球觀眾歡迎和喜愛的玩命關頭電影系列續集《玩命關頭8》將於4月12日上映,官方也在近日推出最新完整預告片,在這最新一集中最令人矚目的就是堂老大即將變成反派成員,從古巴海岸線一路打到到紐約市喧鬧的街頭,再到北極的巴倫支海的荒蕪冰原,讓整個團對跑遍全世界,造成不少的破壞。

馮迪索(唐老大)就在Instagram透露,在2020年前要完成《玩命關頭》8、9、10系列電影,《玩命關頭10》也將會是最終完結,而電影上映檔期也都已經確認

  • 《玩命關頭8》2017年4月14日上映
  • 《玩命關頭9》2019年4月19日上映
  • 《玩命關頭10》2021年4月21日上映

在這次續集電影與海報中,不斷出現背叛字眼及不在是家人,明確暗示唐老大將可能由正轉為邪,不再與原本團隊與家人更同奮戰,而選擇加入敵對陣營,再次走回犯罪的道路上,本次卡司除了有馮迪索、巨石強森及傑森史塔森等原班人馬外,另也邀請了英國影后海倫米蘭飾演演神秘角色與唐老大會有一段親密鏡頭,莎莉賽隆將演出背後的電腦駭客。

the fast and the furious 8 trailer 1

預告中也同樣運用了不少大量的爆破場景鏡頭,另還加入如喪屍一般的自動駕駛汽車、潛艇、機槍等重型裝備,替電影添增了更多刺激影像與聲音效果。

在預告片中,莎莉賽隆利用軟體控制汽車的橋段,似乎再諷刺幾年前兩名黑客 Charlie Miller和Chris Valasek利用一台筆記型電腦藉由遠端入侵Uconnect車載系統,透過漏洞模擬鑰匙控制車輛,造成菲亞特克萊斯勒(FCA)旗下汽車不少都因這漏洞而遭竊,也有白帽駭客使用Uconnect系統來控制車輛上鎖有電子操作裝置,進而可達成指令進行追蹤目標進行攻擊。

 

拍攝花絮

場面動作完全是玩真的,一共有35至40輛車直接銷毀報廢。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