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第三季最熱賣手機排行冠軍 iPhone XR

iPhone可以說是全世界手機市場中最賺錢的品牌,這應該沒什麼人會反對或能夠超越,但最近市場調查及研究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在最新研究報告中指出,因受到中美貿易與全球景氣影響,導致2019年第三季,全球智慧型手機利潤也比2018年少11%,不過蘋果依舊在手機市場獲得不錯成績,取得66%獲利和32%銷售,iPhone XR更是成為全球智慧型手機最熱消一款,則iPhone 11 由於在第三季上是不久,不過也排列第五名。

2019全球第三季最熱賣手機排行冠軍 iPhone XR

 

2019年全球第三季最熱賣手機排行

根據報告指出,2019年第三季全球手機產業前十名品牌與型號分別為

  1. iPhone XR,佔全球3%
  2. 三星Galaxy A10,佔全球2.6%
  3. 三星A50,佔全球1.9%
  4. OPPO A9,佔全球1.6%
  5. iPhone 11,佔全球 1.6%
  6. OPPO A5s,佔全球1.5%
  7. 三星A20,佔全球1.4%
  8. OPPO A5,佔全球1.3%
  9. Redmi 7A,佔全球1.2%
  10. 華為P30,佔全球1.1%

2019年全球第三季最熱賣手機排行

從排行來看,蘋果在前十名中就已經占4.6%、三星占5.9%、OPPO占4.4%、紅米占1.2%、華為1.1%,顯示iPhone依舊是今年最熱消的手機,不過這也許與新機 iPhone 11 調降售價,使 iPhone XR 直接從官網下架,剩餘經銷商降價發售價變得更便宜,讓更多舊款 iPhone 用戶會入手去年新款iPhone。

不過 《Counterpoint Research》也表示,iPhone XR 並非是只在2019年Q3才榮獲最熱銷手機,從2018年第四季以來都是一直持續保持在全球銷量最高的機型,最主要是因為蘋果替 iPhone XR 在中國和不少國家調低售價,才會讓銷售力道非常強勁。

在今年 iPhone 11 價格也調降不少,在發佈後短短沒幾個月就直接排入前10名,光是售價與效能比起 iPhone XR 更吸引不少用戶,估計蘋果從市場調查與用戶購買意願瞭解消費者對於 iPhone 價格上都會有一定考量,否則頂級旗艦 iPhone 11 Pro為什麼會排在10名以外?

三星手機也包下第二名、第三名以及第七名,不過非常奇特是這三款全都是A系列,完全沒有旗艦產品在名單中。

至於中國智慧手機品牌則是OPPO、紅米和華為都成功進入前十名,其中OPPO也有三款手機拿下4.4%占有率,至於華為P30僅只有占全球1.1%,成為最後一名占有率最低品牌手機,Redmi 7A會成功排入第七名,則是因為此款機種在印度成績相當不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