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 2023新車現身,10大亮點進化搶先看

最受歡迎特斯拉 Model 3 車款已經長達六年沒有大改版,直到 Project Highland 內部開發計畫曝光後,才開始陸續出現新款 Tesla Model 3 消息,近日也有網友野外捕獲新一代 Model 3 外觀,採用了更銳利和流線型車頭,有消息稱將會在2023年第三季推出。

特斯拉Model 3 2023新車現身,10大亮點進化搶先看

根據 Twitter 曝光新款 Tesla Model 3 外觀照片來看,車型與先前在路上遭捕獲得測試車相當類似,大概能確定新一代 Model 3 外觀造型基本經定案,從測試車風格來看,2023年新款 Model 3 車頭燈更加銳利、保險桿略調整、後視鏡稍微不同、鋁圈造型也有更新,整體車頭造型風格更具備侵略感。

新款特斯拉 Model 3 車頭照片曝光
新款特斯拉 Model 3 車頭照片曝光

另外還有網友也直接分享新款 Model 3 未遮新設計,能看出車頭將會是外觀最明顯改變。

新款特斯拉 Model 3 完整外型
新款特斯拉 Model 3 完整外型

如果比對新舊 Model 3 外觀差異,能明顯看出新款車頭線條更圓潤和尖銳,外型看起來更時尚和運動感,也有網友認為新款車頭就像是參考本田S2000車頭設計,輪拱、保險槓和燈都完全不同。

新款特斯拉 Model 3 車頭照片曝光1

實際上新款 Model3 車頭還是參考 Unplugged Performance 改裝設計,如比對會發現尖銳的車頭流線非常接近,對於新舊車型都分都分別有支持者,有些人認為舊款看起來像是青蛙嘴唇,新款還比較好看,另外有人認為新款與S2000設計太類似,反而失去了特斯拉原有風格。

Unplugged Performance 特斯拉改裝車
Unplugged Performance 特斯拉改裝車

2023 年 Telsa Model 3 改款匯整

最後彙整 Telsa Model 3 新款 Project Highland 改進項目,截止目前總共會有10處明顯不同與變化:

  1. 新車頭燈組採用更平坦造型,捨棄舊車頭燈 L 型設計
  2. 前後保險桿略調整
  3. 鋁圈造型設計不同
  4. 前保險桿額外新增鏡頭
  5. 後視鏡稍微不同
  6. 車側額外增加 2 組鏡頭
  7. 新款後視鏡改進
  8. 捨棄木質飾板內裝,改用不織布取代
  9. 中控螢幕有望調整
  10. 取消車外溫度感知器

據悉,新款 Modeo 3 將會在美國加州 Fremont 與上海工廠生產,官方資訊顯示,最快會在 2023 年第三季推出新一代 Tesla Model 3 車款,至於台灣特斯拉尚未有推出新一代 Model 3 消息,預期最快可能要等到明年才可能販售。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