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茶小舖連續7天免費喝!招待醫護人員全台不限品項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至今,在前線受戶的醫療人員相當辛苦,台灣連鎖飲料店「喫茶小舖」也在週四(20)起連續七天,要免費請醫護人員喝飲料,只要憑執照到店內,就可以免費點選任意品項飲料。

喫茶小舖連續7天免費喝!招待醫護人員全台不限品項

 

喫茶小舖在粉絲團分享「防疫醫護人員辛苦了,向站在第一線夥伴致敬。」,在病毒肆虐下,醫護人員也要比起平常花費更多的體力與精神來對抗這次病毒,喫茶小舖也為了感謝醫護人員辛勞,特別推出連續七天的感恩回饋活動2/20~2/26,只要醫護人員憑「疾管局工作證」或「醫護執業執照」至全台喫茶小舖門市,即可不限品項免費兌換飲品乙杯(單店每日限量200杯)。

喫茶小舖連續7天免費喝

不少網友看見喫茶小舖推出此活動,網友也紛紛留言「喫茶小舖真貼心」、「真的很感動!」、「給你們拍拍手」等稱讚。

喫茶小舖起源在1998年在台中誕生,從第一間道至今全國已經達到200間分店,喫茶小舖對於飲品的品質要求,堅持只用優質茶葉,原物料皆進行嚴格把關,以最高標準維護品質,為的就是要讓工作夥伴放心,讓客人喝得安心!

如果身邊有醫護人員朋友,也別忘記要跟他們說一聲辛苦了!另外也別忘記將這篇轉貼告訴他們。

喫茶小舖門市位置:點我去查詢

消息來源:喫茶小舖粉絲團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