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Apple Pay 將於3月29日正式啟用

familymart apple pay march 15 taiwan

上週已經預告本週Apple Pay在台將會正式啟用,銀行內線已經告知蘋果開放時間已經確定,蘋果行動支付(Apple Pay)將於明日3月29日上午7點正式啟用,如果你手中有首波7間銀行信用卡,就能夠透過iPhone 6以上或Apple Watch進行支付。

 

首波能支援Apple Pay銀行清單有台新銀行、台北富邦銀行、渣打銀行、國泰世華銀行、中國信託銀行、玉山銀行以及聯邦銀行。而台灣超商目前僅只有全家便利商店配合台新銀行搶首波支援Apple Pay,預估全台將有3000多家門市都可直接透過Apple Pay支付,且台新也與全家共同舉辦活動,只要台新VISA信用卡使用Apple Pay進行消費,就能享有每筆回饋30%,每人最多限制NT$200,限量5萬名用戶,而7-ELEVEn目前表示暫時尚未要導入Apple Pay支援,會導致目前都還暫時無法使用Apple Pay在7-ELEVEn消費,不過後續也不排除可能也會規劃導入。

taiwan apple pay march 29th(鄉民分享全家Apple Pay廣告活動)

另外遠百、微風廣場、太平洋SOGO百貨也已經將所有系統建置完成,各大超市、全聯、愛買、大潤發、家樂福量販等業者,也都已經將原有的感應式機台準備完成,就只要等蘋果開放後就都全面能直接使用。

其中家樂福公關也表示,在全台賣場都能夠綁定玉山銀行信用卡,就可獲得多重好禮,玉山信用卡也配合Apple Pay,只要6月30日前透過Apple Pay綁定信用卡進行支付,就送星巴克大杯那堤與10%現金回饋。

至於Apple Pay要如何操作呢?可參考底下教學技巧,保證讓你開放當天能更快更順手使用Apple Pay。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