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越獄《Super Mario Run超級瑪利歐酷跑》 也會導致閃退解決方法

super-mario-run-flashback

《Super Mario Run 》超級瑪利歐酷跑 今日從App Store上才剛推出後,就有不少無越獄用戶反應,為何遊戲下載後會導致閃退?通常會閃退原因都是因為設備有越獄過,被遊戲本身的越獄機制偵測到才造成閃退現象,但在沒有越獄的狀態下也發生這種情況,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了呢?

 

會導致閃退分成三大類,第一類是有越獄用戶,第兩類就是現在無越獄環境,但之前有越獄過,最後一類用戶就是完全沒有越獄過,本篇針對這三類說明解決方法。

有越獄用戶

解決方法很簡單,就是安裝防越獄偵測插件來閃避偵測即可,如果先前有安裝過xcon這類防保可夢,那就必須要先移除,避免會衝突導致插件失靈。

 

先前越獄過,現在無越獄用戶

根據不少粉絲的回報狀態中發現到,不少用戶之前是有越獄過,不過在放棄越獄環境時候並沒有將整個系統刷乾淨,是透過直接用電腦iTunes升級方式在升級上去,這些用戶懶得重刷就導致還有部分殘留的越獄檔案還存在系統內,造成在無越獄環境底下,被這些偵測越獄機制發現到,就直接被認定為越獄設備立即啟動防越獄機制。

所以目前遇到還在無越獄環境中,會導致《Super Mario Run 》閃退者,建議先用iTunes跑一次備份,並且透過iOS系統直接點擊「設定」>「一般」>「重置」>「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來「清除 iPhone」資料,就會將整個系統全部資料清除回復原廠狀態,最後再透過iTunes或iCloud將資料回復即可。

PS.如果你是有越獄用戶,請不要這樣做,請透過「另一篇教學」來解決。

1430996924-2201945833_n

無越獄過用戶

從來不越獄,還是發生《Super Mario Run 》閃退者,先將《Super Mario Run 》APP移除,並且不要透過Facebook方式登入連動,嘗試透過Google或另外註冊Nintendo帳號方式登入就不會出問題。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