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400張劇照免費下載,創意梗圖大賽超爆笑

日本動畫吉卜力工作室前些日子(18)在官網上直接提供八部作品,內含400張經典動畫劇照,免費開放影迷下載,包含有《神隱少女》、《地海戰記》、《崖上的波妞》、《輝夜姬物語》、《來自紅花坂》、《風起》、《回憶中的瑪妮》、《借物少女艾莉緹》,其餘作品也會在後續陸續推出,不過吉卜力也特別強調要在「合理範圍內自由使用」,僅能夠用來當桌布,無法用來販售或有營利行為。

吉卜力400張動畫劇照免費下載,趕緊追上梗圖活動

 

自從吉卜力免費資源一推出後,Twitter 社群上就開始掀起「#第一屆推特吉卜力大喜利大賽」活動,讓不少網友開始製作自己的梗圖,後續連 Facebook 也同樣跟風推出「推特吉卜力大喜利大賽」,不管是大學、政府和相關人物也都開始製作掀起這波吉卜力跟風浪潮。

吉卜力劇照下載:http://www.ghibli.jp/info/013344




第一屆推特吉卜力大喜利大賽

🔽 iPhone 耗電發燙也能溫妳的心~

🔽 最怕就是沒錢買新機

🔽 玩肯德雞的梗

🔽 搖搖杯?

🔽 塔史亮應該不會承認

🔽 要怪誰呢?

🔽 該來去買一條了!

🔽 父親節、情人節~大家都快樂~

🔽 是不是你帶賽?

🔽 哈哈~笑死

 

🔽  真辛苦~

🔽 東部玩一波?

🔽 桃園有什麼好玩?

看完以上的梗圖後,現在你也可以開始製作了!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