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款太空黑M3晶片MacBook Pro透明零件桌布分享

如果你不太喜歡 Apple 替新款 M3 系列 MacBook Pro 推出的太空黑桌布,現在有一個更好的選擇,國外設計師 Basic Apple Guy 就分享 M3 晶片版 MacBook Pro 透視零件桌布,風格主要採用超有質感的太空黑造型,能清楚看見上百個超立體的零件與電路圖,非常適合當成電腦桌布使用。

2款太空黑M3晶片MacBook Pro透明零件桌布分享

M3 晶片 MacBook Pro 太空黑透明零件桌布分享

14吋MacBook Pro太空黑桌布

M3 晶片 MacBook Pro 太空黑透明零件桌布分享

下載M3款14吋MacBook Pro桌布點我下載

16吋MacBook Pro太空黑桌布

M3 晶片 MacBook Pro 太空黑透明零件桌布分享1

下載M3款16吋MacBook Pro桌布點我下載

本篇所分享的 M3 晶片 MacBook Pro 太空黑主機板透視桌布圖分成14吋和16吋版本,可以照自己電腦螢幕解析度下載套用,基本連同舊款 MacBook 或 Windows 筆電都能套用,要是喜歡透視桌布視覺感,趕緊透過這篇下載,當然如果想要贊助 basicappleguy 設計師,也可以利用線上小額捐款以咖啡來支持他。

更多桌布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