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哪裡買?教你用 Siri 關鍵字查詢附近藥局資訊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依舊在各國蔓延中,導致大家出門都會戴上口罩防護,不過最近蘋果自家的語音助理 Siri 也已經偷更新,可以利用「口罩哪裡買」或「新官肺炎疫情」等關鍵字,就能透過 Siri 查出各種相關資訊。

口罩哪裡買?教你用 Siri 關鍵字查詢附近藥局資訊

 

口罩哪裡買?靠 Siri 也能查詢附近藥局資訊

蘋果自家的語音助理 Siri 終於跟台灣「口罩」腳步嚕,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到現在為止,依舊還是很多人買不到口罩,蘋果也看準時機,要抓準台灣口罩時事,也想讓大家能使用最便利的方式來查詢附近藥局,現在只要拿起手上 iPhone 或手腕上的 Apple Watch,喊一聲「嘿~Siri」接者說「口罩哪裡買?」,Siri 馬上就會列出最近的藥局清單。

口罩哪裡買?靠 Siri 來查詢附近藥局

不過,瘋先生也實際透過 iPhone 、Apple Watch 和 HomePod 設備進行測試,發現只要蘋果設備都能夠輕易查詢附近藥局,詳細過程也可透過底下影片來了解。

另外還可以靠 Siri 說「嘿Siri~新冠肺炎疫情」,同樣也可以顯示前往衛福部疾病管制署網站連結,非常便利。

search nearby pharmacies with siri keywords 2

 

最後,看完以上 Siri 技巧後,如果感覺這篇不錯,也別忘了點讚和分享,讓更多朋友可以學習了解唷!當然也別忘記可以加入瘋先生粉絲團Telegram頻道訂閱瘋先生Youtube頻道,後續將會提供更多iOS技巧告訴大家,另外本站還有不少 iOS 技巧教學,可以透過延伸閱讀繼續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