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Test模擬器教學,iPhone免越獄就能體驗Android系統

如果 iPhone 手機能裝上 Android 系統會是如何?除了利用iPhone越獄搭配「Project Sandcastle(沙堡計畫)」能夠實現外,現在也可以藉由三星推出的 iTest 模擬器,能夠讓 iPhone 無越獄環境下也能體驗 Galaxy 的 Android 系統,讓你實際感受 iPhone 手機執行 Android 系統。

三星iTest模擬器教學,iPhone免越獄就能體驗Android系統

 

最近三星為了能夠拉攏 iPhone 用戶跳槽,除了用廣告調侃 iPhone 外,這次更是直接成立一個 iTest 模擬 Android 系統體驗網站,讓 iPhone 直接打開 iTest 網頁後,將網頁加入到主畫面,就會自動安裝簡易 Web 應用程式,操作方式如下:

 

安裝三星 iTest 模擬 Android 網頁方法

利用 Safari 瀏覽器開啟 iTest 網頁(連結在本段文末),點選工具列上的「分享」,選擇「加入主畫面」。

samsung itest galaxy for iphone experience 1

直接按下「新增」,iPhone桌面上就會多出「Samsung iTest」App圖示。(右圖系統小工具顯示方法可透過Widgy教學了解

samsung itest galaxy for iphone experience 2

 

Samsung iTest 模擬網頁

 

iPhone執行三星 Android 系統教學

開啟 iTest App 後,就能夠直接進入模擬 Galaxy 的 Android 手機畫面,在主畫面會有預設 Galaxy Stroe、相簿、主題、電話、相機和設定等。

iPhone執行三星 Android 系統教學

甚至可以滑向第二主畫面,也會有資料夾和Samsung 自己的 App ,有些可以打開直接瀏覽畫面,至於資料夾只是模擬功能,沒辦法直接開啟。

iPhone執行三星 Android 系統教學1

Galaxy Stroe 基本就是 Android 的 Google Play 商店,商店與 App Store 有些許差異,當然遊戲是沒辦法安裝,點開後只能播放遊戲影片,畢竟只是模擬示範,商店內除了有遊戲和系統主題排行。

iPhone執行三星 Android 系統教學2

如果想換主題,可以開啟 Galaxy Themes ,裡面會提供了三種主題範例直接套用,只要按下「Apply」確實能夠真實套用。

iPhone執行三星 Android 系統教學3

另外也有簡訊模擬畫面,也可以點選訊息來閱讀,甚至可以再輸入欄位內傳文字,但是按下傳送會沒辦法送出。

iPhone執行三星 Android 系統教學4

甚至電話還真的可以撥打通話,實際並非真的可以接通,而是進入模擬語音通話。

iPhone執行三星 Android 系統教學5

如果設備閒置一陣子沒動,也會突然接到一位 Sam 來電,不用怕直接接起來,這也是語音客服並不是真的有來電。

iPhone執行三星 Android 系統教學7

在三星相機功能內,還會有一位攝影師 Logan Dodds ,會詳細介紹相機操作技巧,沒辦法真實可以拍攝,但是上面功能選項確實都是可以滑動,甚至能夠切換濾鏡效果。

iPhone執行三星 Android 系統教學8

在 Settings 設定部分,大多數也都只是模擬用,點進去都會跳出模擬簡化提示,內容大致是說我們開發人員已經午休了!

iPhone執行三星 Android 系統教學8

 

總結

由三星推出的 iTest 模擬器,可以讓從未使用過 Android 的 iPhone 用戶體驗另一個系統的基礎操作,對於三星這次的宣傳方式相當有創意,但似乎有些使用三星用戶也想跳到 iPhone,至於三星能否透過這方法吸引到 iPhone 呢?這就要看消費者自己的選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