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寶寶成長App推薦分享,2款超實用懷孕初期到成長紀錄工具

你是不是常常看到朋友懷孕,會在自己的動態貼上可愛的圖卡跟大家分享喜悅,超級好奇那個到底是什麼app。很多人都是在知道自己即將成為爸媽那刻,才開始搜尋好用免費懷孕App紀錄工具,推薦兩款準爸媽或可能想成為爸媽的人們必裝的懷孕App和育兒紀錄工具,倘若哪一天自己準備轉換人生角色,直接抓下來用準沒錯。

2款寶寶紀錄App推薦分享,超實用懷孕初期到育兒紀錄工具

新手爸媽懷孕到出生寶寶APP紀錄推薦:280days

280days 是一款懷孕紀錄App,從懷孕初期就能開始記錄,每個月會有的鼓勵卡片,到孩子出生一年內,都會有可愛又符合當下狀況的卡片,除了可以留作紀念,更可以分享給朋友們,告訴大家現在的狀況。

280days app 建議由母親創建寶寶的資料,建立初步資料後,系統就會給予一組代碼,此時父親就可以利用該代碼登入,這樣一來,父母雙方就可以共同紀錄寶寶誕生的這段過程

懷孕 APP 紀錄工具推薦:280days

同時 280days 也會在父親或母親,給予不同時期所需要的知識建議。最棒的是,還可以互相留言打氣,讓雙方知道彼此的扶持。

簡單來說,280days是個頁面溫馨,功能詳實,操作又簡單的懷孕紀錄工具,算是準爸媽必備下載應用。

懷孕 APP 紀錄工具推薦:280days 1

寶寶生活紀錄 APP 工具:piyo日誌

當小孩出生後,280day只剩下可愛卡片的提醒功能,這時候新手爸媽需要的就變成寶寶每天按表飲食的記錄了。

piyo日誌從最單純的寶寶母乳攝取開始,每天幾點喝了多少的母乳,是親餵還是瓶餵?對於爸爸來說,學習專有名詞的時候來了,不免俗的同步功能,讓爸爸也可以在餵奶後幫忙記錄,分擔媽媽的辛苦。

育兒 APP 紀錄工具:piyo日誌

隨著寶寶的長大,每天上了幾次廁所,幾點上的,會慢慢地出現在記錄表上,緊接而來的,洗澡、副食品、補給品等等.除了系統內建的選項,還可以自定義自己的需求,像是某牌子益生菌或副食品到底吃了些什麼,自定義功能讓記錄變得更為簡單。

育兒 APP 紀錄工具:piyo日誌 1

等到離開月子中心,就會有打疫苗和生病的可能性了,看醫生及打預防針,也是這個程式裡後期常用功能,畢竟寶寶手冊平時不會帶出門,如果隨時需要查看,piyo日誌可以幫上許多忙。

育兒 APP 紀錄工具:piyo日誌 2

最後,如果手邊有工具可以測量寶寶體重與身高的爸媽們,也可以輸入至系統,他會告訴你現在的成長曲線落在何種區間,當然,這一切都是純粹參考用,有問題還是需要詢問小兒科醫生。

育兒 APP 紀錄工具:piyo日誌 3

piyo日誌是新手爸媽在寶寶嬰兒時期,一個容易記錄,且可以從系統繪製的圖表中,對寶寶做初步檢視、分析的好app,如果有需求的歡迎試試看。

總結

這兩款懷孕到孕兒App肯定準爸媽必備的工具,只要透過這兩款App 就能夠輕鬆紀錄懷孕期間到育兒過程的各種事項,未來還能夠讓小孩回顧當初爸媽養育過程的酸甜苦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