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Android教學]愚人節到了?就用 PhotoGrid 來惡整一下朋友吧

PhotoGrid

又到了一年一度能惡作劇的日子了!在今年有考慮好要用什麼方式來惡整朋友嗎?如果都還沒想到,或許可透過這款簡易有趣的APP「PhotoGrid」來好好的惡整朋友,除了可以惡整外,另還是有好的一面,還可用來美化或是拼貼,讓多張圖片組合起來編輯上貼圖更有創意發揮。

 

PhotoGrid 教學

愚人節獨特濾鏡功能

開啟就能看見該款APP內有不少女性用戶喜愛使用的功能,不過這次要來介紹是愚人節功能,先點選螢幕底選中間下方的「+」並且點擊「趣味相機」,首次使用會跳出要取用相機,點選「好」繼續。

PhotoGrid 1

最底下濾鏡選項中,會有個「漢堡圖案」,點下去下載後在畫面中就會出現一棵爛掉的蘋果上面還有蟲蟲在扭動,此時就可利用這功能來替朋友拍照,而且螢幕畫面上的手還會自動跑到對方嘴巴旁邊,就好像要餵對方吃掌蟲的蘋果一樣,這時候要請朋友嘴巴要張開,來替他拍一張惡搞照!當然也可以用來錄影,足夠大家玩上一段時間。(川普來吃好吃的~)

PhotoGrid 2

除了惡搞濾鏡外,另外還有很Kuso的趣味濾鏡功能,像是底下這些可愛的濾鏡,套用在現任美國總統川普上,喜感瞬間就提升了不少,右圖真的好適合川普造型。

PhotoGrid 3

PhotoGrid 4

如果拍攝完的照片,可以再透過分享至社群網站中,像是IG、FB、Tumblr都是沒問題。

PhotoGrid 5

PhotoGrid 下載

 

PhotoGrid 內建社群分享

要是想要將照片額外在分享至其它新的社群上,其實PhotoGrid就內建類似IG的功能,不需要任何操作,只要分享後就能直接發佈至自己的PhotoGrid帳號上,也可以從首頁看見全世界的用戶分享的照片,如喜歡就能點選「追蹤」。

PhotoGrid 6

多樣化拼接功能

一張圖片能拼接多張圖,這款工具就能達成不少樣式的效果,像是拼貼、剪貼簿、長條圖或是海報,都有不少優質的版型和貼圖,都能讓用戶直接快速套用與調整。

PhotoGrid 7

美化濾鏡

要是覺得明明自己覺得很正或很帥,但照片拍起來就是不太好看,那沒關係打開女神濾鏡來自拍吧!就能發現自己的皮膚瞬間變好了,或者是透過「美化」功能事後來磨皮一下,看底下左圖是沒磨皮之前效果,右圖是磨皮後效果,有沒有發現皮膚變光滑了?神奇吧!

PhotoGrid 8

Twinkle 藝術風濾鏡

如果想要有藝術風格點效果,在第二頁上有個「Twinkle」功能,可讓輕鬆套用上方各種不同藝術濾鏡效果,而且這些都會帶有動態效果唷!

PhotoGrid 9

PhotoGrid 下載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