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 Tools 隱藏iPhone內建電話功能選單工具箱

Phone Tools tweak

Phone Tools 是一款用來改變內建電話APP多功能工具箱,要是想要隱藏電話上的功能選單,像是常用聯絡資訊、通話記錄、聯絡資訊、數字鍵盤及語音信箱,都可透過這款插件進行隱藏。

功能展示

可將你不常使用的功能選單都隱藏起來,如此一來就可避免不小心按壓,這功能非常適合給家裡的長輩使用,只要開啟某些選項讓他們更快速能夠選擇。

Phone Tools tweak 1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Cydia 搜尋「Phone Tools」,點選右上角「安裝」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Justin Petkovic,軟體源:BigBoss)

Phone Tools tweak 2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Phone Tools 設定教學

在安裝完畢後,請至「設定」>「Phone Tools」可隱藏你不想顯示的功能選單或是記錄,像是最不常使用的「語音信箱」就可打開「Hide Voicemail」來關閉,設定完成後請記得點下最後方的「Respring」來重新載入主畫面,功能才會生效。

Phone Tools tweak 3

其餘功能翻譯

Hide Keypad :隱藏鍵盤
Hide Favorites:隱藏我的最愛
Hide Contacts:隱藏聯絡人
Hide Voicemail:隱藏語音信箱

Hide Normal Logs:隱藏正常日誌記錄
Hide 3rd Party Logs:隱藏廠商的日誌
Hide FaceTime Video Logs:隱藏FaceTime視訊通訊紀錄

Hide Favorite Contacts:隱藏最愛通訊人名單
Hide FaceTime Contacts:隱藏FaceTime常用通訊名單

No Keypad Soun:按鍵不要有聲音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