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官方網頁清單 已經將台灣除名?

1435746237-2010823238_n  
昨日6月30日大家非常期待熬夜迎接蘋果推送iOS8.4與Apple Music,但今天就是期待用戶失望的開始,到目前為止台灣與中國地區都還無法體驗Apple Music服務,華語地區僅只有香港地區用戶可以體驗Apple Music,不過需要有當地信用卡才能夠使用,而台灣與中國地區用戶可能要等一等,不過幾個小時前,發現Apple Music官方網頁清單,已經將台灣國旗已經被去除,這表示?
可透過此(網址)可用來差尋Apple Music目前服務地區的清單,亞洲地區的台灣已經消失在清單中,這是否會引起台灣網友集體抗議拒用呢?
1435746439-1469563552_n  
不過果迷也不用太擔心,畢竟目前香港僅只有開啟Apple Music服務,其它廣播服務都還尚未啟用,而且Apple Music也有替台灣製作官方網站,目前只是停留在即將登場狀態上,至於何時才會登場,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