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App多工處理也能實現 iPad 風格,用 NewGridSwitcher 輕鬆改變

相信不少 iPhone 用戶都一直很不習慣 iOS 上的卡片式多工處理風格,佔用的畫面太大了!甚至會覺得 iPad 的多工風格還比較好瀏覽,也不用太過於失望,現在可以透過 NewGridSwitcher 插件就能夠讓 iPhone 也能實現 iPad 多工後台的風格。

iPhone App多工處理也能實現 iPad 風格,用 NewGridSwitcher 輕鬆改變

 

直接透過插件名稱來看,NewGridSwitcher 很明顯中文就是指新網格切換器,這款插件就如名字相同,可以將多工後台改得更好看,螢幕也能呈現四個 App 卡片縮圖風格,類似如同 iPad 的多工後台,如果要關閉 App 也是相同採用相同手勢操作,只要往上滑動,同樣就可以讓 App 從後台關閉。

newgridswitcher

 

根據開發者表示,這款 NewGridSwitcher 插件是從無到有撰寫而成,直接調用 iOS 內被隱藏起來的代碼而成,也可以算是一個全新原生的 App Switcher ,而且在系統資源消耗上,也比起其他插件會更順暢。

 

前提條件

 

NewGridSwitcher 插件安裝教學

步驟 1

Cydia 搜尋「NewGridSwitcher」並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relative,軟體源:BigBoss Repo)。

NewGridSwitcher tweak

步驟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返回Cydia」。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