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 15 Pro 保護貼提前洩密,超窄2.5D 螢幕邊框來了

距離 Apple 秋季新品發表 iPhone 15 系列的時間已經進入倒數階段,大多消息稱 iPhone 15 Pro 系列螢幕會採用窄邊框,近日網路上再度出現 iPhone 15 Pro 玻璃保護貼間諜照,證實先前傳聞消息「iPhone 15 系列全數採用動態島設計」,以及 iPhone 15 Pro 系列的螢幕也將改為超窄邊框設計。

新款iPhone 15 Pro 保護貼提前洩密,超窄2.5D 螢幕邊框來了

近期知名爆料者 Sonny Dickson 在 Twitter 分享蘋果新款 iPhone 15 系列玻璃保護貼照片,這三塊保護貼分別是 iPhone 15、iPhone 15 Pro 以及 iPhone 15 Pro Max 機型,圖中能清楚看見,保護貼頂部全面改為「動態島」設計,就如同傳聞 iPhone 15 全系列將登島。

Sonny Dickson 分享 iPhone 15 保護貼
圖片來源:Sonny Dickson

蘋果總算要替基本款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捨瀏海改用動態島設計,同等於都會採用藥丸打孔螢幕來取代原本瀏海,顯示主流 iPhone 螢幕將全面替換成動態島造型。

其中 iPhone 15 Pro 系列螢幕保護貼黑色邊框,明顯可看出比起基本款 iPhone 15 更細緻,主要是今年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螢幕將從原本平整改回2.5D島角,邊框會明顯收窄,且屏幕佔比也會進一步提升。

其實 iPhone 15 保護貼也並非首次曝光,幾天前鴻樣科技就在抖音分享三塊 iPhone 15 螢幕保護貼比較影片,還提到不少螢幕改進細節,想知道更多可以透過另一篇了解《iPhone 15 全系列保護貼曝光,揭秘螢幕有3 大重點改進》。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