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6 Beta 4 更新有哪些變化?全面帶你快速了解

蘋果今天再度替開發者釋出 iOS 16.6 beta 4 和 iPadOS 16.6 beta 4 更新,內部版本號為 20G5058d,距離前個 Beta 3 版本同樣約兩週時間。

最新 iOS 16.6 beta 4 測試版又帶來哪些新功能改變呢?儘管看起來是一個相對小更新,本篇替大家快速整理 iOS 16.6 Beta 測試版本所帶來的重點變化。

iOS 16.6 Beta 4 更新有哪些變化?全面帶你快速了解

蘋果已經釋出iOS 16.6正式版了!更新細節可詳見《iOS 16.6 正式版更新什麼?6 個值得注意重點更新細節整理》。

iOS 16.6 Beta 4 更新重點功能整理

iOS 16.6 beta 4 更新主要重點,主要是針對 Home 與 Xcode 錯誤進行修正,同時還針對部分應用修改文字用語,另外蘋果可能也正在與印度銀行合作,將推出 Apple Card 儲蓄帳戶服務。

整體來看,iOS 16.6 Beta 4 與前一個版本相比,並沒有加入新功能,大多只是修復錯誤,最新 iMessage 聯繫人密鑰驗證功能還尚未出現。

由於蘋果團隊開發重心已經全面放在 iOS 17 新系統上,對於 iOS 16.6 更新也趨近尾聲,預期 iOS 16.6 正式版將會在 7 月推出。

除了 iOS 16.6 Beta 4 測試版本外,蘋果也同步推出 iPadOS 16.6 Beta 4、MacOS 13.5 Beta 4、watchOS 9.6 Beta 4、tvOS 16.6 Beta 4 測試版更新。

iOS 16.6 beta 4 如何下載?

特別提醒 iOS 16.6 Beta 4 可能會造成系統不穩與APP相容性問題,不建議 iPhone 14 系列或舊款設備升級,有可能會造成各種 Bug 功能錯誤,如果想搶先體驗 iOS 16.6 Beta 4 新功能,可先下載「iOS 16.6 beta描述檔案」進行OTA升級,要是追求穩定就建議等到 iOS 16.6 正式版再升級也不遲。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