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主角55秒試鏡《蝙蝠俠》片段曝光,新戰衣也出現

吸血鬼變成蝙蝠俠將已經成為影視界最火熱話題,主要是因為 DC 超級英雄電影《正義聯盟》由於票房和口碑不如預期,最終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也宣布自己退出DC蝙蝠俠一職,不過新一任蝙蝠俠已經確定由33歲的英國男演員《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如今55秒試鏡影片也已經曝光。

《暮光之城》主角55秒試鏡《蝙蝠俠》片段曝光,新戰衣也出現

前任班艾佛列克自導自演包辦DC超級英雄《蝙蝠俠》電影,並客串《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正義聯盟》、《自殺突擊隊》,可惜多數影迷都是給予負面評價,在今年二月也宣布退出該名角色,後續由《猩球崛起:終極決戰》的導演麥特李維斯接收指導,新任蝙蝠俠也確定飾演過《暮光之城》吸血鬼男主角羅伯派汀森演出,成為新一代年輕版蝙蝠俠。

羅伯派汀森過去以《暮光之城》飾演最癡情吸血鬼角色紅遍全球,更成為眾多少女心中的偶像,不過這幾年也因為接下多部藝術片,人氣更是一落千丈,如今由他來飾演蝙蝠俠,外媒也預測會替他挽救事業高峰。

過去不少傳言指出合約還沒達成共識,導致還有可能會有變數,但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直接在自己 Twitter 上釋出羅伯派汀森試鏡《蝙蝠俠》片段,僅只有55秒的預告影片,可以看見最新蝙蝠俠戰衣,也確定羅伯派汀森是導演心中的首選。

麥特李維斯導演透露新版《蝙蝠俠》並不會重新講起源,更不會模仿諾蘭的《黑暗騎士》改編漫畫,也讓不少影迷非常好奇新版《蝙蝠俠》要怎麼詮釋年輕蝙蝠俠?不過,新版《蝙蝠俠》也將在2021年6月25上映,也會在2020年下半年開機拍攝,這陣子就只能用55秒影片,慢慢思考吸血鬼到底是怎麼變成蝙蝠俠。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