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韌體更新6B34內容細節與更新方式一次看

蘋果除了推出 iOS 17.2 RC 版本外,也同步替 AirPods Pro 2 釋出 6B34 韌體更新,最新版本號為 6.1.34,無論 USB-C 和 Lightning 款式 AirPods Pro(第2代)都會收到韌體更新。

AirPods Pro韌體更新6B34內容細節與更新方式一次看

AirPods Pro 第2代 6B34 韌體更新內容

通常蘋果會不定替 AirPods Pro 推出韌體更新,距離上次 AirPods Pro(第2代) 韌體更新已經是一個月前,從官方更新顯示,今天所發布的 AirPods Pro 2 韌體 6B34 更新,主要是修復錯誤和其他改進,並無加入任何新功能。

如何更新 AirPods Pro 韌體版本?

AirPods 韌體更新方法,可參考「AirPods 韌體更新教學:教你檢查設備版本和更新方法」,或透過底下步驟手動才有辦法更新 AirPods Pro 韌體。

  1. 點選 iOS「設定」>「藍牙」。
  2. 將AirPods 連上iPhone後,點擊 AirPods 設備右側「i」按鈕。
  3. 滑到最底就能看見設備「版本」,確認韌體版本是否為 6B34。
如何更新 AirPods Pro 韌體版本

AirPods Pro 無法更新怎麼辦?

蘋果在之前也發出最新公告,要是發現 AirPods 無法自動更新,或是只有 Android 手機用戶想替 AirPods 更新,可以將設備拿到Apple Store 蘋果直營店或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預約由專員替你解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