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EC移動安全技術峰會上盤古將發佈iOS9.2-9.3.3越獄?

MOSEC

盤古團隊就在昨日發出了MOSEC移動安全技術峰會邀請函,將在2016年7月1日(星期五)研討會上,發表最新iOS9.2~iOS9.3.3越獄成果與釋放越獄工具。

這消息是來自3uTools網站上,估計這次越獄會等這麼久一段時間,最主要是等待iOS10 beta正式推出後,加上盤古團隊已經掌握住iOS9.2~iOS9.3.3上的漏洞,能夠讓所有設備進行越獄,為了讓越獄工具能夠維持更久時間,盤古團隊打算在MOSEC移動安全技術峰會上,正式公開與發佈iOS9.2~iOS9.3.3完美越獄工具,不過目前盤古還尚未在自己的推特或微博上公告此事,到了2016年7月1日(星期五)當天我們就能知道是真是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