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x 越獄工具Meridian已經完美支援 Cydia

Meridian 越獄工具在今年1月才正式推出,不過由於 作者是使用 KPP-less方式來獲取root權限,導致 Cydia 無法支援這款工具,但在歷經了3個月作者不斷的趕工下,也在4/11這天透露 Meridian 越獄的 Cydia 已經可以完美運作。

iOS 10.x 越獄工具Meridian已經完美支援 Cydia

相信到目前為止,相信使用 iOS 10.3.x 的 iPhone 7、iPhone 7 Plus 設備用戶停留在 Meridian 越獄等待 Cydia 完美支援已經超過一年,不過接下來可以讓 Cydia 順利執行,可別在緊要關頭放棄了越獄環境,或是一個不小心升級至無法越獄的 iOS 11.3 以上版本。

為什麼會拖這麼晚呢?最初 Meridian 越獄開發者 sparkey 以為 Saurik 會替這款越獄工具支援更新 Cydia Substrate ,但是 Saurik 反而痛批越獄開發者這並不是他該做的事情,不應該將這問題丟給他處理,導致 sparkey 看情況不對,開始自行解決 Substrate 相容性問題。

iOS 10.x 越獄工具Meridian已經完美支援 Cydia

可以從 sparkey 所提供的 Cydia 更新狀態截圖中,發現已經有出現 Meridian Substitute、Substrate Compatibility Shim、TweakLoader、libjailbreak、CydiaModifier 、Meridian Safe Mode 核心插件,證實 Meridian 可以順利讓 Cydia 進行安裝插件。

相信過不久後,Meridian越獄將會帶來支援 Cydia 的更新,等待越獄的您會期待嗎?

PS .瘋先生已經針對越獄資訊與消息另開一個「瘋先生玩越獄」粉絲團,想瞭解越獄資訊歡迎點讚加入。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