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Netflix推薦2024】10部編輯精選必看電影、戲劇和熱門片單

又到了本月必看 Netflix 2024 片單分享時間,三月 Netflix 也上加不少去年院線或者是經典話題之作電影,同時還有 Netflix 自製電影和戲劇也都相當精彩,趁假日或下班閒暇之餘,就來看由《瘋先生》替大家精選的 2024 年 3 月必看 Netflix 片單,讓你不浪費時間,還能看最夯的電影和影集度過歡樂時光!

【3月Netflix推薦2024】10部編輯精選必看電影、戲劇和熱門片單

2024 3月 Netflix 推薦1:《3體》

Netflix 在三月正式上架全新影集《3體》,算是本月最具有「文革」跨越數百年的科幻史詩話題性戲劇作品,該片主要是改編中國作家劉慈欣創作的科幻小說「三體」,曾取得中國科幻小說銀河獎以及雨果獎項,同時也獲得2014年美國科幻作家協會星雲獎提名。

《3體》Netflix 影集版在播出後,第一季內容主要也是小說第一集進行部分跳整,後續也會針對另外兩本作品《三體II:黑暗森林》和《三體III:死神永生》分別推出下一季。

在Netflix收購版權消息傳出前,中國就已經先拍好自家版本同名影集作品,評價甚至比剛開盤的Netflix《3體》來得高,當初還有一連串陰謀論,編輯認為不要太相信本作的網路評價,你永遠不知道中國的負評大軍何時會出現,本月別錯過這部精彩影集《3體》。

《3體》故事講述五名科學家發現世界不再像他們所想像那樣,找出解決方法的過程,需要理解1960年代的中國。有別於騰訊著重於科學層面的版本,這次帶來更多黑暗面,也提供不同的角度,能更加窺視原著帶來的各種衝擊。

2024 3月 Netflix 推薦2:《少女鬥惡龍》

原本以為我會看不完《少女鬥惡龍》,但近兩個小時就這樣被帶走了!不得不說《少女鬥惡龍》在特效做的值得稱讚,特別是惡龍的設定,和多數奇幻作品出現的有點不一樣,依稀記得這種類型的龍似乎也在某部知名作品中出現,有想法的歡迎留言告訴我。

《少女鬥惡龍》在說一名來自資源匱乏國家的公主,和豐富物產又富裕的王國之子聯姻,以為是喜事一樁,到頭來卻是淪為魔物的祭品。看起來有趣到不行的設定,不知道為什麼會產出像是大型家家酒的感覺。我已經不知道聽了多少次女主角的嘶吼,一度以為上下顛倒的世界要打開了。

2024 3月 Netflix 推薦3:《紳士追殺令》

蓋瑞奇指導《紳士追殺令》作品似乎已經得到「紳士」冠名權,非常特殊的影片節奏和劇情,好聽的音樂,儼然成為蓋瑞奇的標準配備。

分歧者系列難以忘記的男主角,在YA片紅利後從小螢幕上拿到了演技證明,《紳士追殺令》繼承龐大遺產後,需要面對覬覦此利益的各方人手作品上,可說是演的順風順水,喜歡英倫背景,還有大量對話堆疊出豐富內容的朋友,一定要把它加入片單!

2024 3月 Netflix 推薦4:《淚之女王》

每個月Netflix韓劇都有超吸引人注意的話題和新作品,或許你/妳之前不看韓劇,但不可不看看韓國在影視發展已經突飛猛進,不像是台灣一層不變的劇情。

《淚之女王》是由金秀賢、金智媛聯手出擊,看到背景以為是兩位高級社會人士的狗血愛情劇,金錢值點滿就可以看到的劇情,沒想到預告就給你來個大翻轉,原來要講婚姻的維持,佩服編劇和時代的接軌可以如此即時。

如果是兩位主角的粉絲肯定已經追好追滿,不是的人一定要看看他們演技的展現和有趣的故事,再沒有,看看歐洲風景也不錯,給自己一個理由試試看,粉紅泡泡破掉後也是有機會重來的。

2024 3月 Netflix 推薦5:《炸雞奇遇記》

怎麼又是柳承龍在賣炸雞啦!原來是同樣由雞不可失的團隊操刀。

原本以為Netflix《炸雞奇遇記》是一部無釐頭喜劇,普世都會喜歡,沒想到在評分網站上卻出現意外的低分群,這或許就是以為自己很好笑,但有人覺得難笑到炸的實例,至少笑點多元的我,看得開心也吃得很開心,這部超適合全家歡樂必看韓劇。

故事荒謬講述炸雞店老闆的女兒,在進入一個神秘機器後,居然變成炸雞。想把女兒變回來的老闆和暗戀女兒的員工,在努力的過程中發生無數的趣事與暖心事件。

2024 3月 Netflix 推薦6:《路基完》

《路基完》讓宋仲基展現絕佳演技,出演脫北者從中國逃離到了比利時,用母親遺體換來的最後一筆錢,卻被曾經是國家隊的瑪麗所偷走,之後發展出的劇情,除了男女浪漫外,還可以看見男主角把脫北者的絕望化成希望,努力只為了活下去的內心糾結。

美中不足的是有些《路基完》橋段太過刻板印象,和男主角演出有點用力過頭?小編不負責任的心得,請粉絲不要走心。

2024 3月 Netflix 推薦7:《周處除三害》

《周處除三害》你看過嗎?我是罪人!這部電影連阮經天吃個便當都能紅遍華人圈,在中國不斷刷新近期台灣電影紀錄,阮經天演出一名殺了黑道老大,同時被警方通緝的罪犯,以為自己死期將臨決定殺掉排行榜上在他前面的兩個人。

所有的犯罪者好像都可以找到對應的真實人物,讓這部作品更顯有深度,離奇又是現實社會的劇情,則讓電影更顯荒謬。相信你的朋友一定看過這部台灣電影,我想你也應該看看。

2024 3月 Netflix 推薦8:《愛爾蘭之願》

我們的年少時光,琳賽蘿涵又回來了!繼去年底的聖誕電影,Netflix在白色情人節的月份又來一部愛情喜劇《愛爾蘭之願》,講述琳賽蘿涵的暗戀許久的好朋友要結婚了,覺得遺憾的她許下了想當新娘的願望,奇妙的轉移故事就發生了。

這部片除了可以持續看到正常的女演員外,最大亮點就是兩大男配角都帥的不可思議,室外的景也美輪美奐。除了很大時候你可以猜到的劇情外,一切都很不錯,不過人生就是需要這種電影!

2024 3月 Netflix 推薦9:《別對我動心》

正到不行的女學生和男同學告白,居然慘遭拒絕,卻在之後因為自己的遊戲技巧,打開了曖昧的鎖頭。

這部現代愛情喜劇《別對我動心》充滿時代元素,反轉了一些刻板印象,讓故事別有韻味。許多符號般的戀愛元素加成下,簡單、輕鬆又好懂,充滿了配飯吃的各種要素。

2024 3月 Netflix 推薦10:《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第2季

全球競賽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再度推出第2季,意外發現越來越多觀眾喜歡看韓國無腳本的實境節目,節目光上線6週後立即在全球排進前10名,同樣這次 Netflix 再度找來各行各業 100 位全身都是肌肉的選手參加競技比賽,每個鏡頭都能看見有滿滿的壯碩身材和超強體能,看誰能拿走3億韓元大獎。

本篇所推薦的Netflix片單,主要都是由編輯完整看過當月新片,特別精選出來必看的Netflix影片,並非是直接透過盲目介紹推薦,Netflix片單推出時間通常會在當每月底,主軸在推薦最優秀必看Netflix影視內容給大家。

2024 Netflix 推薦電影/影集推薦片單回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