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Monterey桌布抽象風格不好看?一鍵替換成實體風景照

以往 Apple 總是會替新版 macOS 系統搭配風景桌布,不過從 macOS Monterey 反而打破過去8年以風景照片為主題的桌布,改用 Monterey 抽象桌布來取代,為了能夠再度實現 mscOS Monterey 實景主題風格桌布,國外 YouTuber Andrew Levitt、攝影師 Taylor Gray 和 Jacob Phillips 三人聯手打造 macOS Monterey 風景桌布,本篇教學也會教大家如何套用。

macOS Monterey桌布抽象風格不好看?一鍵替換成實體風景照

 

mscOS Monterey 主題名稱起源自美國加州中部海濱城市蒙特雷灣,位於舊金山和聖荷西的南部海岸附近,屬於美國加利福尼亞洲的一個市,當地也有全世界最大的水下峽谷「蒙特雷峽谷」,就如同水下公園,擁有豐富的海洋野生動物和海洋生態系統。

至於 Apple 替 mscOS Monterey 系統桌布改用抽象,主要是因為蒙特雷峽谷是在水底下,利用抽象風格呈現會更適合。

最終三個人計畫拍攝 mscOS Monterey 桌布時,認為潛入水底深處不適合拍攝,才決定改用當地其他景色來呈現,經過多次尋找最佳適合拍攝位置,最終發現加利福尼亞圓石灘的蒙特利柏樹「孤柏(Lone Cypress)」相當適合代表蒙特雷灣(Monterey)風景主題,透過了縮時記錄一天的變化,

macOS Monterey桌布抽象風格不好看?一鍵替換成實體風景照1

同時也分享他們拍攝的靜態與動態桌布,詳細套用方式如下:

 

macOS Monterey 動態桌布下載與設定

macOS Monterey桌布設定

想要套用他們提供的 mscOS Monterey桌布,可以透過底下步驟操作:

步驟 1. 開啟 macOS 「系統偏好設定•••」選擇「系統與螢幕保護程式」。

macos monterey wallpaper entity style download 1

步驟 2. 將 Monterey圖形改為「動態」。

macos monterey wallpaper entity style download 2

步驟 3. 最後將下載 macOS Monterey 動態桌布圖檔案,點右鍵選擇「設定桌面圖片」。

macos monterey wallpaper entity style download 3

 

完成以上步驟後,就能實現全新 macOS Monterey 桌布,而且時間也會跟隨每小時會有不同變化。

macos monterey wallpaper entity style download 4

 

macOS Monterey桌布下載(實景照片)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