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神人替 Mac Pro滾輪改裝成滑板輪子,史上最貴滑板輪誕生

蘋果在近期針對 Mac Pro 推出 Apple Mac Pro輪組套件(Mac Pro Wheels Kit),不過四個輪子要價兩萬同等於一台 iPhone SE2 售價也廣受網友討論,最近國外滑板媒體公司 Braille Skateboarding 就嘗試將 Mac Pro 四顆輪子改裝到滑板上,並且在滑板場體驗兩萬多的 Mac Pro滾輪的樂趣。

國外神人替 Mac Pro滾輪改裝成滑板輪子,史上最貴的滑板輪誕生

 

 

Braille Skateboarding 最初的靈感來源是來自 Unbox Therapy 曾將 Mac Pro 輪組直接裝上 Mac Pro 機殼前面板上,並且當成滑版來滑,這也讓 Braille Skateboarding 嘗試如果替滑板換上 Mac Pro滾輪,那真的能不能滑?

最初 Braille Skateboarding 將原本滑板的輪子全拆下,只有裝Mac Pro滾輪狀態下,在原地豚跳發現固定支撐力不足,會造成固定板身螺絲固定座會造成彎曲。

近一步再次修正改進後,將原本輪架裝上以及使用培林增強固定,似乎滑板界首款Mac Pro輪組就已經產生,影片中也人不少人嘗試豚跳也都能順利翻轉,如果要取代真正的滑板輪子,還真的沒辦法控制方向,影片惡搞成分味道相當足夠,這款要價兩萬的輪子採用的是不銹鋼和橡膠滾輪設計,就真的沒有太大作用,只能用來當成 Mac Pro 主機輪子。

 

 

前面所提到的最初靈感是來自 Unbox Therapy,在不久前 Unbox Therapy 也曾替 Mac Pro滾輪開箱,整部7分多鐘的影片完全不發一語,只能看見 Lewis Hilsenteger  小心翼翼的開箱,深怕會傷到昂貴的 Mac Pro 滾輪,將四顆輪子慢慢地拿出,的確可以看見 Mac Pro 外觀非常精美,內框採用不鏽鋼材質,滾輪是使用橡膠,輪子中央則有一塊塑膠,也就是中間並非中空。

Unbox Therapy的Mac Pro滾輪開箱

Lewis Hilsenteger 開箱到最後,也直接將手上的乳膠黑手套直接脫去,徒手一顆顆隨意塞回去,並且蓋回蓋子,沈默了好幾分鐘,最後拿出一個盆栽放在滾輪盒上,影片用沈默和放盆栽動作諷刺這款產品售價令人懷疑,根本沒有什麼可用之處。

Unbox Therapy的Mac Pro滾輪開箱1

後續 Lewis Hilsenteger 也突然想到這四顆輪子的功用,將 Mac Pro 機殼前面板搭配適合的墊片和螺絲裝上輪子,瞬間就能變成一個小型可以放東西的滑板,最終這四顆要價2萬多的輪組功用就只有一個功用「當輪子」。

由此可見,不少用戶對於 Mac Pro 輪組的定價和實用性感到好奇,也許不久後就會有山寨品取代,不過對攝影團隊需要不時推著 Mac Pro 到不同拍攝環境時,那麼這款 Mac Pro輪組就非常值得入手。

如果你感覺 Mac Pro 輪組就是要買回來收藏,或是想當成滑板車、推車的輪子,認為多少錢不重要,重點是蘋果的輪子就是經典中的經典,必買不可,那麼可以趕緊透過官網訂購一組回家 DIY 組裝。

Apple Mac Pro 輪組套件:官網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Unbox Therapy、Braille Skateboarding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